[星星聊占星] 金星进入双鱼座  恋爱课题 你懂不懂我的心?

| April 28, 2017 | 0 Comments

金星在4/28号从双鱼座走入牡羊座. 整个4月份, 金星经历逆行顺行, 几乎都在双鱼座. 来看看这个月份, 金星老师出给我们的恋爱课题”你懂不懂我的心?”~

shutterstock_551171755

Pic via Shutterstock

金星在双鱼座, 在恋爱当中讨论的是”你懂不懂我的感受?” “可以站在我的立场想一想吗?” 特别是金星在4月份合相到凯龙星, 与土星的角度, 让我们在爱里的关系里面, 感受到”退一步海阔天空, 了解对方曾经受过的伤, 静下来好好谈, 再出发”.

金星在双鱼座, 拥有大爱, 慈悲的心肠, 爱情是互相疼爱, 也是互相尊重, 从爱出发, 你怎么狠下心去计较? 太多人害怕自己没有得到爱, 所以选择去计较物质, 算计是否占有, 整个4月份关于”爱”的主题, 就是回到自己的心理, 你心里面就有爱, 好好的爱自己, 就会很自然地想要爱别人.

 

金星掌管美丽的事物, 如何散发魅力, 当金星进入双鱼座, 我们也会容易注意到以下的焦点….

 

shutterstock_298444013

Pic via Shutterstock

  • 想像是最强的春药….美人鱼都渴望拥有一双美丽的鞋….

金星代表美感, 品味, 风格. 我们怎么打扮自己? 看金星走到哪个星座, 就知道哪个身体ˇ部位最被彰显. 双鱼座对应人体的部位是”脚”. 金星在双鱼座, 逛街特别想要花钱买鞋子. 或是想要足部去角质, 脚底按摩. 足部美甲. 4月份也是春神敲门的时候, 这时候把自己的脚好好保养一下, 买双美丽透气的鞋子, 参加活动的时候, 很容易因为你穿的鞋子而让大家注意到你~ 有人说, 如果这人特别爱买鞋子, 那他一定是个恋物癖, 买最多的人…因为他是用想像力来买鞋子…怎么买的完?! 整个4月, 你有没有想要买一双美丽的鞋呢?

 

  • 等待的美人鱼, 用眼神来渴望你….

金星在双鱼座, 对于爱情的态度处于被动状态…. 如果星盘你的金星落在双鱼座, 眼神都带有一股水水的无辜感, 就好像琼瑶漫画的封面主角, 最吸引人的就是”楚楚可怜”的感觉. 不擅长主动, 倒是很会用眼神传情, 抛媚眼, 走过来轻巧无声, 给人的感觉就是一种柔软的神祕, 好像在等待别人主动跟妳说心事, 用柔软的姿态来默默的征服你.

shutterstock_538505989

Pic via Shutterstock

  • 4月份的爱情攻略, 陪伴, 就是最好的爱.

金星在双鱼要如何对爱情展开攻势? 用细水长流的方式, 用每一天的陪伴, 让对方感觉到自己的包容, 体贴, 细心. 简单说, 把对方当成宠物狗, 流浪小猫来照顾. 这种暖暖的陪伴, 其实是最适合金星在双鱼的爱情加温小配方~

 

(下页有更多精采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