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怀疑! 这些景点都在地球上! 25个你看到就会尖叫的超~~~~~美丽景点(上篇)

| April 26, 2017 | 0 Comments

Antelope Canyon, Arizona, USA

Antelope Canyon意为:清泉流过的岩石。全球各地的摄影师聚集在UtahArizona的边界处,为神奇的石头们拍摄大片。入口处在Navajo Nation,只能是加入认证的旅行团才能进入参观。

DCF 1.0

Meteora, Greece

Meteora在希腊语意思为:天空之城。6家修道院坐落在巨石柱和山丘里。游客不仅可以沈浸在神圣山顶的美景之中,还可以在修道院里领略神秘的古老文化。

Meteora-Greece

The Great Wall of China, China

世界七大奇迹之一长城是一个巨大的人工建筑,全长几千英里,令众多游客惊叹不已。不仅仅是因为沿着山脊的雄伟景象,更多的是人民的辛勤汗水和伟大功绩令人唏嘘不已

The-Great-Wall-of-China-China

Bora Bora, French Polynesia

风景如画的Polynesian岛屿是热带天堂,宝石绿的海洋,象牙白的沙滩,茂盛的绿植,美的令人窒息。这个岛屿是著名的蜜月胜地。

Bora-Bora-French-Polynesia

 

(下页有更多精采景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