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动物沟通师聊动物].An Animal whisperer 之一:动物沟通,取回原始本能的开始。

| April 26, 2017 | 0 Comments

shutterstock_255683275

Pic via Shutterstock

 

难以置信吗?动物沟通,人类原始的本能之一,每一个人都具备。属于心电感应的一种,不需要敏感体质、特殊体质,要的只有一张纸、一支笔、一颗放空的头脑,和一个不比万物高等心甘情愿臣服倾听的心。

让我进一步解释,万物中据科学家研究,只有人类和海豚有明确的语言,尤其是人类!在这个世纪之初,前人靠书信往返。四十年以前,电话能越洋但品质不稳所费不赀。当今,我们连通话都懒,FaceBook 打卡、视讯,千里之遥一秒同步。

但百年来阿尔卑斯山的牧羊人一样靠两三只牧羊犬,把羊群赶回栅栏。南极的皇帝企鹅一直都知道,将成群的幼兽护在群体中央,能抵抗可怕的暴风雪。牧羊犬和帝王企鹅没有语言文字,靠的只有 “ 意念 ” 。你不会因为语言的差异而产生意念的改变吧?让我这么说,即使不懂非洲土语,但锅子在意念中就是锅子,不会因语言不同把你想的锅子变成铲子。请跳脱空间、时间和距离的思考侷限,发现意念在不同物种中促使群体做出一致的反应,你会更了解沟通重点是在意念。

 

和我们共同生活的犬猫理解力大概等同 3 – 5 岁人类小孩,牠们可以理解你的喜怒哀乐,像是在你想到要出门散步时,狗狗会突然很躁动。我家的猫一读到我想替牠们剪指甲,立刻逃的无影无踪,就算我还在餐桌喝咖啡。居家的犬猫、鸟类经由共同生活的经验学习,比野外的动物更能理解人类的意念。

 

shutterstock_614076272

Pic via Shutterstock

 

怎么做?有几种方法会是好的开始,

(一)离开房子重新成为大地的一部分!有多久没有好好感觉风、感觉阳光,赤脚走在青草地,学着和万物一样与泥土亲近。

 

(二)放掉  “ 我与你是阶级关系 ” 、 “ 身为高等智慧动物的优越感  ”,从小我们被教育人类是万物之灵,以 “ 给予者 ” 傲视自然界。如果你不想跟一个自以为是的傲慢家伙聊天,与动物交谈前先让自己准备好一个平等的心态。

 

(三)最重要的还是,练习练习不断练习,放胆开口小心求证。问问身边的毛小孩,喜欢什么?讨厌什么?然后实际验证。

 

动物沟通就是这么一回事,一点也不玄秘更不神奇。我认为,沟通师只是较早获知这些讯息,较早取回本能并不间断的反复练习再练习。与其说沟通师是动物和人类之间的桥梁,不如讲比较像和事佬。如果将饲主和动物之间套用成室友关系,我们欢欣鼓舞迎接可爱室友,不同背景的人一起生活都需要重新适应,更何况对象是 “不讲理的多毛三岁小孩 ”。这时候,和事佬出现带来协助,让双方在理解的前提下展开同居生活,更机会赶快适应拥抱和乐。

 

接下来的几周,我将分享一些很有趣的个案,期待你以敞开的心,看看不一样的动物朋友们。
你好,我是 Irina,很开心能成为你的和事佬。

 

 

irina xiao( 说说 Irina )

喜欢神秘学、水晶、占卜牌卡,小时候把零用钱花在大人眼中怪怪的地方。长大后,在台湾媒体领过几年网路采访编辑、出版社文字编辑的薪水,凭对纸张着迷和对文字的热情,以为会一直写下去。五年前,决定带三只猫搬往矽谷,机缘之下成为动物沟通师,进而重拾牌卡占卜,卷袖子在厨房煮起魔法蜡烛。尽管职业生涯意外大转弯,却找回小时候对水晶、牌卡和神秘学的单纯喜悦。

 

个人网站:https://www.irinaangelanimal.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ir2aa/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心理测验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