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洛城超人氣法國料理Rooftop Bar – Perch

| April 25, 2017 | 0 Comments

perch banner

[美食偵查]洛城超人氣法國料理Rooftop Bar – Perch

Video Thumbnail

[小編帶路 – 吃遍DTLA ] 洛城超人氣法國料理Rooftop Bar – Perch

[美食偵查]洛城超人氣法國料理Rooftop Bar – Perch https://youtu.be/WwUK8a4Dtxo 喜歡偶爾小酌的朋友,假如時常往Down town LA跑一定知道這個位在 Pershing Square旁、自開幕以來人潮從未消散、以玻璃牆面圍裹的法國餐廳Rooftop Bar – Perch。沒有顯眼招牌,但是從Pershing Square往上看就能一眼認出它。要進入Perch必須先搭電梯到小鳥標誌的13樓之後,來到一個相當昏暗、古典的小房間換下一台隱密的電梯搭到頂樓才算真正抵達。傍晚7點的時間,一同上樓的民眾真是不少,而光是這樣與眾人一同轉換電梯的過程,就足以

喜歡偶爾小酌的朋友,假如時常往Down town LA跑一定知道這個位在 Pershing Square旁、自開幕以來人潮從未消散、以玻璃牆面圍裹的法國餐廳Rooftop Bar – Perch。沒有顯眼招牌,但是從Pershing Square往上看就能一眼認出它。要進入Perch必須先搭電梯到小鳥標誌的13樓之後,來到一個相當昏暗、古典的小房間換下一台隱密的電梯搭到頂樓才算真正抵達。傍晚7點的時間,一同上樓的民眾真是不少,而光是這樣與眾人一同轉換電梯的過程,就足以讓人開始期待一會映入眼簾的是如何的美景,好不興奮!

perch01

Perch自每日下午4點營業到凌晨1、2點,只有週末才供應早午餐,主廚Gerardo Benitez以當季當令食材、精心烹調出各式適合獨享、或者共享更愉快的法式小酒館菜餚,當然,還有豐富的酒精性飲品供您選擇。

perch03

MOULES     $18

perch07

選用來自加拿大知名的低膽固醇、低鈉含量的生鮮P.E.I. mussels,配上使用了大蒜、白酒及番紅花嗆出的鮮甜湯汁,搭上Crostini麵包沾著吃,就是一道如此經典、讓人無法抗拒的法式名菜。

STEAK FRITES     $26

perch10

採用牛肩(Flat Iron)的部位來做牛排,當然不能少的是法菜的靈魂、法國主廚的廚藝體現 – 醬汁,大方淋在牛排上的是以蛋黃及terregon為主來調配、最適合搭配較瘦的牛排部位的法式貝亞恩醬(Bèarnaise sauce),上頭再放著一塊主廚特製的 Maitre d‘butter,充滿西洋芹、蒜頭、及伍斯特醋醬的辛香,在五分熟的牛排上慢慢融化、綻放芬芳,一旁還佐有香氣四溢、以黑松露油及起司點綴的現炸薯條。

 

(下頁有更多精采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