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師大推! Costco 7個既營養又有高性價比的食物!

| April 21, 2017 | 0 Comments

NUTS

胡桃,杏仁,腰果,核桃,還想要啥?Costco全都滿足你。在生活中,你隨時可能用到堅果,所以就成堆成堆的買吧!堅果含有健康的脂肪,所以作為零食非常合適,單吃好吃,也可以跟葵花子、其他水果乾一起變成健康的零嘴。堅果還可以加在烤製品和沙拉裡~ 把堅果放進冰箱,保鮮期也是足夠你吃兩年的!

nuts

photo via google

CANNED GOODS

Costco的罐裝食物也是應有盡有,包括西紅柿粒,番茄醬,意麵醬,雞肉湯,豆子,甚至一些有機食物。不僅營養,保質期還長。你做飯的時候也會經常用到這些配料~

photo via google

PRODUCE

來一個超大號箱子裝水果和蔬菜,這樣就不用一周去超市好幾次啦。玉米,莓果,蔬菜,季節性的新鮮食材,你都可以在Costco找到。Costco,冰箱多樣性的奠基人。

bigstock-Woman-And-Child-Choosing-Fruit-3915652

photo via google

OLIVE OIL AND FLAVORED VINEGARS

你可以用這個絕佳組合自製健康的沙拉醬,還可以當成醃泡汁來使用。三分橄欖油加一分醋,會讓你的食物健康又美味。如此一來,你都不想叫外賣了,就想在家自己做飯。

whole food olive oil

photo via google

有了專家提點,知道下次去Costco要先去哪些區塊補貨了吧~

資料來源:womenshealth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