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師大推! Costco 7個既營養又有高性價比的食物!

| April 21, 2017 | 0 Comments

像Costco這樣的大型批發超市其實收點會員費也是值得的,因為批發價遠比零售價要便宜的多。如果你和朋友一起合買的話,就更值了!但是,不要痴迷於把那些增長肥肉的膨化食品一筐一筐的帶回家,咱來點有營養的唄~小編盤點了幾項由營養師推薦,在Costco買不僅省時省錢、還對身體好的食品!

Costco Outside

photo via google

DAVE’S KILLER BREAD

這款麵包是有機非轉基因食品,含有21種整顆穀物和種子,每片麵包還有5克蛋白質,5克纖維。兩袋麵包一起賣,你可以吃一袋,另外一袋凍起來慢慢吃。

photo via google

WILD-CAUGHT SALMON

這是一道便捷的晚餐。三文魚都是單獨包裝的,你可以隨時從冰箱裡取出來,解凍也只要20分鐘。特別適合那些非常餓又來不及吃飯的晚上。三文魚富含健康的omega-3脂肪和蛋白質。你還可以把剩下的留著下回吃,比如放進沙拉裡,雞蛋裡當明天的營養早餐。

pan-fried-salmon 7

photo via google

ENERGY BARS

零食棒在關鍵時刻簡直是救星。Costco的18條包裝的能量棒只要💲20.每條只含有5克的糖,卻吃起來像甜點。還有另一種Clif 棒,24條包裝的也只要💲20。如果要是單獨買的話,一條都需要💲1.75-💲2,還是一次買一大盒吧~

energy bar

photo via google

(下頁有更多營養師大推Costco食物!)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