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嬌救志明》4月27號北美上映

| April 21, 2017 | 0 Comments

2010年,志明與春嬌在迷宮一般的香港後巷搭上。
2012年,二人在異地各自覓愛,最終選擇繼續相愛。
2017年,春嬌志明誓要來一場驚天動地的愛情,在驚濤駭浪中倆人如何自己感情自己救!

春嬌與志明一眨眼已步入 7 年之癢感情期限,能否跨得過去?不得而知。但過程中肯定要經歷無數喜怒離合,才能得到最後答案。

LOC_D23_BW-4183

由彭浩翔導演,余文樂、楊千嬅等原班人馬再度集結、傾力打造的都市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將於4月27日北美上映。

因為《志明與春嬌》系列,楊千嬅、余文樂與彭浩翔,三位在8年間第三度再聚。同一角色可以合作三次,三位都說是第一次。有趣是無論是演員還是導演,戲中角色都似跟隨各人在現實中的轉變和經歷,一同成長。有人覺得志明與春嬌,愈來愈似千嬅與樂仔,兩者在共融中,但兩位當事人都極力否認,因為他們都清楚明白,志明與春嬌根本是同一個人,都是彭浩翔。所謂救,對象好可能就是彭浩翔本人。

LOP_0446

 

在春嬌眼中,「有承擔的膊頭」跟志明說笑的「粉紅色乳頭」同樣是可遇不可求。
五年前,志明與春嬌復合,志明承諾要學會做個有承擔的男人。今天,志明看似學會了,還與春嬌過著安穩的生活。可是,一位久別的老頑童的到訪,隨即引發起二人關係中的計時炸彈。生性風流的春嬌父親,早在春嬌兒時便跟了別的女子遠走高飛,今天再度出現,更與志明日漸親近,春嬌不難看到志明隱藏以久的愛玩性格,亦一步一步破壞春嬌夢寐以求的安穩生活。

與此同時,志明一位久別重逢的青梅竹馬突然出現,以借宿為名,借「種」為實,想志明助她完成當母親的夢想,即使志明表明拒絕,但他與這位女生的不經意流露的種種默契,就夠春嬌氣上心頭。

LOP_D1-1441
春嬌腦裡再次浮起心底的疑問,到底志明是否她心目中的終身伴侶?在台灣的一次地震,終令春嬌醒覺。春嬌眼見志明在地震的一刻,只顧自己安全而沒有盡力好好把她照顧,讓春嬌明白志明根本並不是她所追求「有承擔的膊頭」。為了令春嬌安心,志明向春嬌求婚以證明自己改過的決心,與春嬌走向美滿的結局,可是最終卻成了「春嬌救志明」的開始……

online poster LOTC V - NA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