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最有歷史的漫畫店 HI DE HO COMICS就在Santa Monica

| April 21, 2017 | 0 Comments

IMG_5424

洛杉磯最有歷史的漫畫店HI DE HO COMICS

IMG_5433

開設於1977年,Hi De Ho Comics 是洛杉磯歷史最悠久的漫畫店,店藏為數眾多的漫畫書,無論是新推出的還是有點年代的都有!  除此之外,還有販售漫畫英雄的公仔以及週邊商品喔!

IMG_5429

HI DE HO COMICS

1431 Lincoln Blvd., Santa Monica, CA 90401

310.394.2820

Mon- Sat: 10 am- 8 pm, Sun: 10 am- 6 pm

hidehocomics.com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