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朋友去主題公園的十條建議』你輕鬆,孩子也玩的開心~

| April 21, 2017 | 0 Comments

iStock_184267045_Shade_AvoidThemeParkMeltdown.jpg.rend.hgtvcom.966.725

6.找一些陰涼處的娛樂項目

主題公園陰涼的地方會相對較少,尤其是在擁擠又悶熱的夏天。 夏天的防曬也就尤其重要了。 記得准備好小孩子的帽子和防紫外線的太陽眼鏡。

有些公園,比如環球影城,還有供父母休息的房間。 這些涼快的空調房間, 可以讓一個家長陪著孩子休息,另一個家長陪別的小孩去玩娛樂項目,然後父母再交換休息。 這對有好幾個孩子的家庭是個不錯的選擇。

CI_DisneyWorld_WinnieThePoohLine_AvoidThemeParkMeltdown.jpg.rend.hgtvcom.966.725

7. 了解不同娛樂項目的身高限制

沒有比什麼比在隊伍裡等了45分鐘,然後在即將到自己的時候被告知,你的身高不夠坐這些娛樂項目,更讓人懊惱了。

對於小一些的孩子來說,他們只能看著哥哥姐姐盡情的玩樂一些項目。 提前查好孩子的身高,還有一些娛樂項目的身高限制, 確保每個孩子都可以享受主題公園適合他們的項目, 這不但會讓每個人都玩的開心,也為大家節約了時間。

iStock_514722216_GranolaBar_AvoidThemeParkMeltdown.jpg.rend.hgtvcom.966.725

8. 不要忘了帶一些小零食

小朋友在主題公園可能會比較容易餓,如果餓的時候又在排隊的隊伍裡,容易有不開心的情緒。 可以嘗試準備一些蛋白質豐富的零食,如 granola bars,讓他們可以暫時補充一些能量。

iStock_504301100_KidSneakers_AvoidThemeParkMeltdown.jpg.rend.hgtvcom.966.725

9. 穿具有支撐力的舒適鞋子

在主題公園,當然會少不了走路,可能一天還要走上幾千步。 確保家裡的每個成員,都能夠穿有支撐力的運動鞋,這樣一天下來才不會太累哦~

iStock_530491129_StrollerParking_AvoidThemeParkMeltdown.jpg.rend.hgtvcom.966.725

10. 巧用折疊式嬰兒車

折疊式嬰兒車式是孩子最好的伙伴。 也許你的孩子已經開始獨立的走路了,也不妨用嬰兒車減輕你的負擔,它也可以幫助你更快的在人群裡穿梭。

主題公園也會有很多可以停放嬰兒車的的地方,完全不用擔心嬰兒車的停放和安全。
資料來源:travelchannel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