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乐妈] Glendale的海鲜亲子餐厅选择Fish Time

| April 20, 2017 | 0 Comments

By LA乐妈

Glendale的一级美食餐厅竞争激烈,这家位于Downtown Glendale, 大名鼎鼎的Porto’s Bakery and Caf对面的海鲜店Fish Time是乐妈不经意路过试过后,蛮喜欢的一家小店。因为带着正值小叛逆期乐乐的关系,不能选太高级的正式餐厅,也不能选只有卖鱼生的Poke店,这家看了菜单,发现生的熟的都有,环境轻松又还有卖酒,哈哈,最合喜欢吃饭时来一杯的乐妈,这天路过就直接进去尝鲜了!

GF_01 GF_04 GF_03 GF_02

 

他们家的菜单相当不错,适合不同口味不同喜好的朋友。有Poke Bowl,有生蠔和生虾,烤鱼烤虾,炸鱼炸虾,海鲜三明治, 海鲜沙拉,海鲜类的Taco及海鲜类的Burrito等等,也有龙虾三明治,如果吃海鲜的朋友,应该能选到自己想吃的,如果带不吃海鲜的朋友来,这里也有鸡肉沙拉或三明治等。营业时间每天从上午11 点到晚上10点,晚一点想吃午餐也不用担心。而且如果是weekday,下午3点到6点是Happy Hour,Weekend更好,整天都是Happy Hour,我记得生蠔就从6个10 元减为1个1元。(实际价钱请以店家公布为主)

GF_05 GF_09 GF_08

这天乐妈一家三口,点了乐爸乐妈想吃的生蠔,以美食家的标准是不及格的,但如果没那么挑,以这个价格,当天新鲜度够就算还ok了。再来份半饭半沙拉的California Poke, 店家标榜是新鲜而不是冷冻的Tuna和Salmon,用料算大方,口味也蛮不错。乐爸爱喝Clam Chowder,就点了一份试试,不过这个就没啥特色,下次可以直接略过。 帮乐乐点了一份炸鱼餐,鱼肉满多汁,表现不错,是店内的人气商品。 在yelp上打卡,店家还送了二片蟹肉quesadilla。

 

GF_07 GF_06

当妈后的朋友都知道,带小小孩的餐厅选择总是一门学问,不能太安静,不能太高级,菜单选择要有合小朋友口味的。所以我还蛮开心,找到这样休闲的海鲜餐厅,而且食物表现得也算中上,服务也很亲切,那就不能再挑啦!!

Fish Time

 

关于LA乐妈: 

21岁高龄移民美国,波士顿苦读二年取得硕士后移居洛杉矶,曾在华文媒体担任记者。之后在台湾做过公关及行销等工作,9年前返回洛城,在金融业服务多年, 现为专职文字工作者及四岁乐乐的妈,喜爱吃喝玩乐及阅读,致力于开发大人小孩两相宜的亲子玩乐行程。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