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Downtown LA金融大廈間上班族的最愛 – Blue Cow Kitchen & Bar

| April 20, 2017 | 0 Comments

blue cow06

Shredded Kale   $13

blue cow10

簡單的羽衣甘藍沙拉,配上酥脆的炸紅蔥頭、柑橘切片、胡蘿蔔絲、酪梨、以及Feta羊乳起司,搭配以魚露特調的清爽帶酸度的醬汁均勻攪和,除了Feta味較濃郁之外,基本上也是一道清爽、開胃、美味的沙拉。

Chicken and the Egg Rice Bowl   $17

blue cow08

很像碳烤版本的海南雞飯,一口咬下酥脆的外皮傳來碳烤的香氣撲鼻,淋上田中隱約帶點辣的salsa醬,以及一顆半熟太陽蛋在上方。想當然爾,一刀劃破太陽蛋讓蛋汁流淌在碳烤雞肉及熱騰騰的白米飯上,再一口吃下雞肉、米飯、及蛋汁的混合,完全對到小編的胃!

blue cow09

Clyde小編小小Tip:店家備有Validation Parking,不過只有下午4點過後停車前兩個小時免費,其餘時間都要收費,假日一律收費,入口在Olive street,為Two California Plaza的地下停車場。

 

 

 

Blue Cow Kitchen & Bar

213.621.2249

350 S Gr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71

http://www.bluecowkitchen.com/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