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Monica 深度探索之哇靠嚴選 Best 20] 將沿海風情融入現代居家TOWER 20

| April 20, 2017 | 0 Comments

將沿海風情融入現代居家TOWER 20

Video Thumbnail

[Santa Monica]特區漫遊 – tower 20

將沿海風情融入現代居家TOWER 20 https://youtu.be/opD01WCNwLo 以最近的救生塔命名,Tower 20 所提供的正是由具有海洋風格、兼具設計感的傢飾店。提供獨特的藝術品、傢飾、以及訂製傢俱。 店裡幾張如藝術品般的衝浪板,完美結合美感與海邊生活態度,令人十分嚮往。 兩層樓的店面在樓下為Tim Clarke Design的辦公室,無論空間大小,皆能夠替你的居家環境注入 “perfect beach house” 的氣息! TOWER 20 2110 Main Street, Santa Monica, CA 90405 310-452-8374 Mon- Fri:

IMG_5867

以最近的救生塔命名,Tower 20 所提供的正是由具有海洋風格、兼具設計感的傢飾店。提供獨特的藝術品、傢飾、以及訂製傢俱。

IMG_5866

店裡幾張如藝術品般的衝浪板,完美結合美感與海邊生活態度,令人十分嚮往。

IMG_5865

兩層樓的店面在樓下為Tim Clarke Design的辦公室,無論空間大小,皆能夠替你的居家環境注入 “perfect beach house” 的氣息!

TOWER 20

2110 Main Street, Santa Monica, CA 90405

310-452-8374

Mon- Fri: 10:30 am- 6:30 pm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