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能得到一辆免费的车,你会出卖什么节操?

| April 19, 2017 | 0 Comments

在Texas,一群人参加了一个非常没有节操的「亲亲大赛」,并不是亲妹子,是亲车……

坚持到最后的人就能得到一辆免费的Kia.

58f662c914000049001b4f03

周一,早晨7点,20位参赛者来到一家卖车行,就开始把嘴唇放到两辆不同的车上了。(实在不想直接说亲吻……),并且,全程还要在Facebook上直播。(这有什么可播的?车又不会互动……)

每个人都拼尽全力,来完成比初吻还重要的吻车活动。直到周二下午9位嘴僵了……也有的是因为嘴离开了车而「惨遭淘汰」。淘汰了其实也挺开心的,可以回家睡觉了啊!亲著车的姿势应该不太能睡着……

58f6644614000021001b4f05

 

稍微不反人类的一点是:每小时会休息十分钟,毕竟吻车也是挺累的。那么硬的车顶的鼻子都红了。又睡不了觉,又弯著腰,又撅著嘴,还亲的是一辆车。

一位女参赛者抱怨:第一个小时过的感觉像是一个小时,但第二个小时感觉起来像过了5个小时。

每一次休息,参赛者要轮换位置。车当然是要擦的,然而想到要亲一个另一个男人亲过的地方,小编有点头疼。第一个小时站着的人,第二个小时就可以坐下,反之亦然。

 

到了礼拜二(18日)下午当地时间六点多,参赛者只剩下10个。

58f6635a2600004500c46512

如果超过50个小时,还有人在坚持的话,就会抽签决定获胜者。(提前心疼没有抽到的人2秒钟,就2秒)。

经过50个小时的马拉松式竞赛后,Austin的参赛者Dilini Jayasuria赢得了一台2017 Kia Optima。让我们拍拍手(好好奇这位女士的嘴唇现在成了什么样了….)

 

 

资料/图片来源:huffingtonpo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