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怎能只在家刷劇? 小編盤點美國5大最佳瀑布勝地與步道!

| April 18, 2017 | 0 Comments

二月無早春

三月花不開

四月仍飛雪

四月快完了……終於迎來了春天!

 

既然陽光明媚,晴空萬里,怎能只在家刷劇?今天,小編為你總結一下美國最棒的瀑布勝地與步道!

Havasupai Trail

5521908

photo via google

你可以用步行,騎馬,騎騾子,領略Arizona西北部Havasupai步道的純粹景象。Havasupai在大峽谷國家公園與Havasupai印地安人保留區範圍內。步道上有壯觀的紅岩石與藍綠色清澈的瀑布。兩個最有名,最多人拍照的大瀑布就在這裡:Mooney Falls 和Havasu Falls,這裡也曾被譽為美國最棒的秘密游泳洞穴之一。壯觀的紅岩石與瀑布景觀,就是你辛苦走完步道的最好報酬。

如果你預定過夜,或是取得日間徒步許可,從 Havasupai Trail延伸10英里,經過很多曲曲折折的徒步道路,可走到Supai Village,這是一個美國本土最偏遠的小鎮。

 

Mist Trail

Mist-Trail-Vernal-crowd_Ordelheide_680

photo via google

Yosemite最著名的徒步步道Mist Trail有著最棒且知名的瀑布:Vernal Fall和Nevada Fall。從Happy Isles開始,步道延伸7英里,較長的路線全程大約2-5小時步行。過程有點艱辛,尤其是爬上Nevada Fall的時候,著實有點累。簡單一點的徒步路線是Bridalveil Fall Trail, 只需20分鐘就能到達瀑布附近。最好的觀賞時間是5月和六月,因為這段時間水量最大。到Happy Isles最好的方法是坐Yosemite Valley Shuttle或是從Curry Village步行。如果想挑戰自己,可徒步7.2英里到達Yosemite Falls Trail 的頂端,觀賞美國最高的瀑布:Upper Yosemite Falls,

 

Niagara Gorge Rim Trail

43a9602d0870224fb1c9578d931e48c5

photo via google

這步道屬於著名的Niagara Gorge Trail System的一段,也是全美最老州立公園Niagara Falls 州立公園的一部分。這風景如畫的 Trail全長6.2英里,其中最長的一段是 Niagara Gorge Rim Trail。全程2.9英里,眾多觀景台供你欣賞Niagara River Gorge,比如聞名遐邇的三個瀑布: American Falls, Bridal Veil Falls 和 Horseshoe Falls 。徒步在州立公園需要雨衣,拖鞋,也要注意防滑。震耳欲聾的Bridal Veil 瀑布會濺到行人道上,使木質的行人道非常濕滑。公園提供四個停車場,包括遊客中心附近的停車場和Cave of the Winds入口處的停車場。

 

Multnomah Falls Trail

DSCF6015

photo via google

Multnomah Falls Trail可以讓你欣賞到Oregon最高瀑布的壯美景色。這條路線是Columbia River Gorge風景區最具人氣的路線,長度約2.4英里。從Multnomah Falls Lodge起始 ,步道貫穿了很多Columbia River的著名景點。途中有些陡峭蜿蜒,但是非常值得,因為你將會看到如夢如幻的Multnomah Falls 和太平洋西北部熱帶雨林的絕美景色。在Multnomah Falls Lodge餐廳和Benson State 遊樂區提供很多停車位,徒步旅行時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Pipiwai Trail

trail_flat

photo via google

Pipiwai Trail位於夏威夷Haleakalā National Park內.往返路程僅僅4英里,但是道路有些崎嶇不平,使徒步旅行難度變高。Pipiwai Trail是東南 Maui島最著名的遊覽勝地之一。遊客沿著小溪前進,在一片生機勃勃的竹林之中,經過著名的Pools of Oh’e,接著就能再Makahiku觀景台看到一顆大榕樹和瀑布,隨後就會到達400英尺高的Waimoku 瀑布。

Pipiwai trail沿途增高800英尺,徒步時間大約2.5-5小時。遊客中心附近有大量的停車區域(此地日出景觀也相當有名)。周日的Pipiwai trail的導覽需要提前預約。而到Pools of Ohe’o游泳區的通路有時候可能會因土石流安全疑慮關閉。但是沿著傳奇的Road to Hana迷人的景觀讓一切的徒步旅行辛勞都值得了。

 

資料來源:losangeles.cbslocal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