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錯視美妝術! Instagram爆紅彩妝師 讓你無法直視幾秒!

| April 18, 2017 | 0 Comments

頭暈的別怪小編沒講!

許多妹將化妝當騙人的武器(妹的卸妝前後差很大,許多男士因此被騙上鉤的案例層出不窮),但今天不談這類新聞。一位來自加拿大的31歲化妝師咪咪(Mimi Choi),她的化妝術就像有3D特效般神奇,多以另類化妝來挑戰大眾的視覺神經,她的作品已經在Instagram上大行其道意外流行起來。

她的作品中被轉載多次的包括一張面孔似乎被切成兩半,另外一張臉色似乎正在消失,甚至一張臉上掛著一雙藍色的鞋帶。

Screen Shot 2017-04-18 at 2.57.04 PMPhoto via college candy

Screen Shot 2017-04-17 at 5.59.05 PM
Screen Shot 2017-04-17 at 5.45.56 PM

Photo via buzzfeed

挑戰視覺無極限,她在臉上添加了多個眼睛和嘴唇,打賭你無法直視太久。

Screen Shot 2017-04-17 at 5.50.23 PM

Photo via pinterest

Screen Shot 2017-04-18 at 2.43.20 PM

Photo via instagram/mimles

Screen Shot 2017-04-18 at 2.50.34 PM

Photo via ufunk

Screen Shot 2017-04-18 at 2.53.53 PM

Photo via ufunk

她也可以把手變成了一塊壽司!

Screen Shot 2017-04-17 at 12.30.45 PM

Photo via allure

雖然咪咪的許多化妝作品詭趣到讓人無法直視太久,不過這卻是她另一種宣洩的方式。咪咪在接受Buzzfeed採訪稱她一直在跟焦慮與失眠問題搏鬥,因此創作不只是在秀化妝技巧而已,同時也是向她的粉絲表達自己的情緒。

至於如何創作出與眾不同她的靈感來源是? 她說:“我的創作靈感主要來自於我周圍的事、物,並且對攝影、繪畫的情感引發”。“我盡量不要看其他的化妝師作品”。 她尤其喜歡創造令人錯亂的視覺效果,只要化妝術越逼真、越令人嘖嘖稱奇,就表示她又一次自我挑戰成功。

 

資料來源:buzzfeed,allur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