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Monica 有個樂器迷的Must-go藏寶地-McCabe’s Guitar Shop

| April 14, 2017 | 0 Comments

 

喜歡蒐藏黑膠唱片?熱愛地下樂團?尋尋覓覓那把命定的吉他?或者走進樂器行就彷彿掉入無底洞、常常得耗上一整天窩在裡頭?McCabe’s Guitar Shop除了有豐富的樂器如:吉他、貝斯、烏克麗麗、長笛、爵士鼓、小提琴等等,黑膠唱片、各式樂譜、樂理書籍、到耗材應有盡有之外,還提供學員或地下樂團專業場地做演出、作品發表,甚至有數個經驗老道、厲害的師資教導各年齡層學生各種樂器的課程。

IMG_5676

雖然位於 Main Street 離華人區有點距離,不過裡頭的老師相當親切,除了介紹各個區域、教室、器材,還免費試教了一小段,讓小編只是試彈就開心地想立刻報名了!

IMG_5663

McCabe’s Guitar Shop

310.828.4497

3101 Pico Blvd., Santa Monica, CA 90405

https://www.mccabes.com/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