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Monica有個Church of Type是凸版印刷設計的藝術典堂

| April 14, 2017 | 0 Comments

凸版印刷設計藝術典堂 – Church of Type

Video Thumbnail

[Santa Monica]特區漫遊 – Church of Type

凸版印刷設計藝術典堂 – Church of Type https://youtu.be/tQdvhWuVu6w 2013年Kevin Bradley將他30噸的藝術作品及凸版印刷創作工具從Tennessee搬到美國文化重鎮之一的洛杉磯,儘管當今世代已經鮮少有人遵循如此費工的手作方式去印製海報或卡片,他還是堅守自己對凸版印刷的熱情與愛好。 走進Church of Type之前,可能光看店名會有點納悶這到底是做什麼的?除了擺滿角落及牆面的各種大小印刷作品之外,還可以看到有人正在現場製作,一遍又一遍地壓印,還有kevin蒐集的大量字體印章。 喜歡當代藝術、塗鴉、圖騰、老舊美式、或是Gary Bas

IMG_5554

2013年Kevin Bradley將他30噸的藝術作品及凸版印刷創作工具從Tennessee搬到美國文化重鎮之一的洛杉磯,儘管當今世代已經鮮少有人遵循如此費工的手作方式去印製海報或卡片,他還是堅守自己對凸版印刷的熱情與愛好。

IMG_5545

走進Church of Type之前,可能光看店名會有點納悶這到底是做什麼的?除了擺滿角落及牆面的各種大小印刷作品之外,還可以看到有人正在現場製作,一遍又一遍地壓印,還有kevin蒐集的大量字體印章。

IMG_5553

喜歡當代藝術、塗鴉、圖騰、老舊美式、或是Gary Baseman等設計風格的朋友,或者熱衷蒐集海報、筆記本、名信片等各式印刷品的朋友可能會喜歡唷!

IMG_5550

Church of Type

310.310.3951

3215 Pico Blvd., Santa Monica, CA 90405

http://churchoftype.com/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