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 Bu Do Seafood BBQ~韩式烤海鲜

| April 13, 2017 | 0 Comments

(此篇为广告刊文)

DAEBUDO banner-01Dae Bu Do Seafood BBQ~韩式烤海鲜

3916 Wilshire Blvd., Los Angels CA 90010

(213)352-1300

IMG_2793_

喜欢大口吃着现烤美味海鲜的盆友们有福了,位于K Town新开幕的Dae Bu Do Seafood BBQ,为老店Jae Bu Do 2的前身,如果你吃腻了烤肉想吃烤海鲜的话,来Dae Bu Do就对了。Dae Bu Do讲究新鲜度,海鲜均为现捞现烤,还有特色Hag Fish鳗鱼骨从韩国新鲜直送。(餐厅后面备有免费停车场喔)

IMG_2815

韩式风味的开胃小菜,包括海鲜沙拉、蒸蛋、泡菜、铁板奶油玉米,海鲜饼等

IMG_2809

❖ 海鲜沙拉里面有生鱼片、虾子等,配上特制的韩式拌酱,酸酸甜甜非常爽口

IMG_2811 IMG_2813

老板坚持严选新鲜食材、讲究海鲜新鲜度,鲍鱼、海瓜子、小干贝、鲜虾、鲜蚵等,让人一吃就爱上的好滋味!

IMG_2829

熊熊的炭火放上一颗颗新鲜食材,等着它打开,留着鲜美汤汁,吃起来都肉质鲜甜饱满!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