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击] DC 人气甜甜圈 Astro doughnuts & Fried chicken

| April 11, 2017 | 0 Comments

IMG_3365
在Washington, DC 已经累计大量忠实粉丝的人气甜甜圈炸鸡店­­- Astro,已于4月5日在DTLA 盛大开幕啦!

希望给小伙伴们第一手消息的小编,隔天就马上跑去没想到竟然扑了个空! (囧) 应该是刚开业的关系,营业时间只到下午三点… 于是因为吃不到而更加想吃的小编就在周一早上冲去凑闹啦~

IMG_8833

位在 Pershing Square 附近,地理位置非常好的市中心,让上班族们能在任何时候给自己来点 “甜头”~ (觉得好生羡慕) 小编抵达时还不到十一点,似乎卡到一个不错的时段,当时只有店内排个小队伍,没有花太多时间就能点餐了!

IMG_8831

Astro 的甜甜圈选择很简单,有4种Daily Doughnut 也就是出名的Maple Bacon 和Crème Brulee等等,还有另外4种期间限定的Astro Special !

IMG_3364

来到Astro doughnuts & Fried chicken 只点甜甜圈说不过去,一定还要点著名的炸鸡三明治呀! 共有四种面包可以选: 分别是Savory Doughnut、Potato roll、十一点以前才有供应的Cheddar Biscuit,以及十一点后才有的Old Bay Doughnuts。小编到的时间早,没能点到Old Bay Doughnuts,于是选择同为招牌甜甜圈的Savory Doughnut。接着可以选择酱料,小编选择听从店员的推荐点Sriracha Mayo。

IMG_8841

Fried chicken sandwich $8.25

不久之后,店员就端上现做的炸鸡三明治啦! 刚到手的时候看外观没有什么惊喜之处,还觉得有些迷你,就是个方形的甜甜圈夹着蔬菜、番茄与炸鸡。美好的时光发生在咬下的那一刻,甜甜圈的口感蓬松、外层微酥,炸鸡酥脆多汁! 甜甜圈不但没有过甜,还能尝到面团的香气,厚厚的炸鸡里也很有风味。除了小了点以外,其它都很令人回味~

IMG_3386

Maple Bacon $3.5

在LA已经不是新鲜事,咸甜交织的口味一直都是培根甜甜圈的吸引人之处,astro 令小编喜欢的是培根很香脆,外层的糖霜也不会过甜!

当然这种有甜有咸的味道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

T小编就认为这吃起来就像是鲜肉月饼一样…还有蚂蚁小编认为甜甜圈太不甜了,反而让培根抢走焦点!

IMG_3383

Crème Brulee $3.5

不但噱头十足又很有新意的焦糖烤布丁,外层真的和焦糖烤布丁一样有着脆脆的焦糖,里头的馅浓郁香醇,还看得见香草籽,方形的甜甜圈也十分吸睛! 荣登本日最受欢迎产品! (A小编、蚂蚁小编、JC小编拍手通过!)

AD小编觉得就是好吃的日本克淋姆面包这样…

 

(下夜有更多相关报导!)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