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Monica 深度探索之哇靠严选 Best 20]坚持手作、天然有机的冰淇淋 – Rori’s Artisanal Creamery

| April 10, 2017 | 0 Comments

坚持手作、天然有机的冰淇淋 – Rori’s Artisanal Creamery

Video Thumbnail

[Santa Monica]特区漫游 – Rori’s Artisanal Creamery

坚持手作、天然有机的冰淇淋 – Rori’s Artisanal Creamery https://youtu.be/FH2RnmVeQK4 走进店内会看到许多附近的居民、以及小朋友刚刚下课就冲到这来,一人一份冰淇淋,开心地吃着、聊天,小小店面、大大温馨感。 Rori’s Artisanal Creamery全面使用 Straus Family Creamery的乳制品、有机砂糖、天然香料、花材、及水果,手作制作出百分百天然、最浓郁美味的冰淇淋,给每个跟他们一样对吃进肚子里的甜品有完美标准的人。除了一球一球地贩售,他们也制作冰棒,或者各种不同大小的桶装冰淇淋。 还有,每周二是 Ice Crea

IMG_5513

走进店内会看到许多附近的居民、以及小朋友刚刚下课就冲到这来,一人一份冰淇淋,开心地吃着、聊天,小小店面、大大温馨感。

IMG_5504

Rori’s Artisanal Creamery全面使用 Straus Family Creamery的乳制品、有机砂糖、天然香料、花材、及水果,手作制作出百分百天然、最浓郁美味的冰淇淋,给每个跟他们一样对吃进肚子里的甜品有完美标准的人。除了一球一球地贩售,他们也制作冰棒,或者各种不同大小的桶装冰淇淋。

IMG_5501

还有,每周二是 Ice Cream Taco Day,绵密的冰淇淋夹在现烤的waffle taco里,淋上蜂蜜、及酥脆的椰子碎,简直太美味。对了,他们还有Seasonal flavor,这次小编试了rootbeer、serious dark chocolate、melted milk ball 以及 passion fruit,一吃就知道是天然的原汁原味,那些用化学原料及机器大量制作出来的冰淇淋完全不能相比呀。

Rori’s Artisanal Creamery

424.744.8572

910 montana Ave., Santa Monica, CA 90403

http://www.rorisartisanalcreamery.com/

文字/图像编辑:Clyde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冰Ice Cream, 区Santa Monic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