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佛罗里达Disney World 有隐藏免费好礼给你拿! 怎么拿? 请看:

| April 7, 2017 | 0 Comments

Disney, 作为地球上「最快乐最有魔力」的乐园,从来就没把游客的钱当作钱。机票,门票,酒店,哪样不贵?然而,现在你有机会钻Disney的空子了!怎么免费享受佛罗里达 Disney 呢?赶快继续看下去:

CI_DisneyWorld_Fireworks_TimeSavingThemeParkTips

Pixie Dust

当你在Magic Kingdom’s Town Square剧院排队等Tinkerbell的时候,你会被拉到Pixie Hollow,之后你的头发就会沾满闪光片。你同样可以在 Fantasyland的Castle Couture 的商店找到一些演艺的「公主王子」们。只不过这些小亮片非常的难洗,就多洗几次澡吧!

A Pirate’s Adventure

在Adventureland,你可以参与一个互动性的寻宝之旅。你会得到一个非常漂亮的地图。这个地图可以作为Disney纪念品送给孩子们啦。

CI_WaltDisneyWorld_PirateMaps_ThemeParkHiddenGems_Fotor

Club Cool

去过你直奔Epcot项目,那你就可能错过途中的一些免费饮料啦。Club Cool 提供一些来自全球各地的免费soda,让你在炎炎夏日清凉一下。

Confidential1-Statement-for-Sponsored-Studies-2016

 Jedi Training Certificate

家里有个Star Wars超级粉?Disney 开设了一个 Jedi Training Certificate项目。4-12岁的孩子可以注册课程学习Jedi,学成之后还有汇报演出。 Jedi Training的证书也是绝佳的纪念品。

CI_WaltDisneyWorld_StarWars_JediTraining_Fotor

不要再去买💲5的水啦,很多餐厅都有免费的水喝。

Character Art

想学习画Disney人物?The Art of Animation Resort有免费的艺术课。你的艺术成果是你在Disney最好的收获。

CI_WaltDisneyWorld_ArtofAnimation_DisneyFreebies

Wilderness Explorer Badges

你的孩子喜欢电影「Up」么?电影中的「拾荒体验」在Animal Kingdom真实上演。孩子们可以像Russell一样收集徽章,还可以在公园里认识动物。动物小手册可以当作纪念品。

CI_WaltDisneyWorld_WildernessExplorer_DisneyFreebies

 Free Lei

Polynesian Resort会给每个来参观的游客赠送花环。花环是由假花制作成的,所以可以当作Disney的小礼物啦。

CI_WaltDisneyWorld_PolynesianResort_DisneyFreebies_Fotor

Buttons

越来越多的人来Disney庆祝一些特别的日子,Disney自然也会表示一下:赠送徽章。徽章的内容包括生日、纪念日、蜜月等等。告诉工作人员今天是你的特殊日子,他们就会给你一个可爱的小徽章啦。

Original_DeanneRevel_DisneyButtons_ThemeParkHiddenGems

Pin Trading

别针交易是Disney一件很有意思的事。你一天可以和工作人员用别针交换一次,你没准可以换到Disney的特殊纪念品呢!

资料来源:travelchannel

图片来源:Walt Disney world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