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錦記美味廚房: 家的思戀 – 香飄十里韭菜豬肉水餃

| April 7, 2017 | 0 Comments

Pork and Leek Dumplings BANNER-01

家的思戀 – 香飄十里韭菜豬肉水餃

Pork and Leek Dumplings

 

Video Thumbnail

【李錦記】家的思戀 – 香飄十里韭菜豬肉水餃

家的思戀 – 香飄十里韭菜豬肉水餃 Pork and Leek Dumplings   https://youtu.be/wojCuPRg_Ak 韭菜豬肉餡的餃子算得上是最普遍和最受歡迎的餃子,北方人家恐怕沒有不會做的。但雖說外觀看起來大同小異,但每個人做出來的味道卻也會有天壤之別。想要做出好吃的韭菜豬肉水餃,參考李錦記提供的詳細的做法步驟就能在家做出最好吃的韭菜豬肉水餃,一端上桌就是看起來讓人食指大動。 韭菜豬肉水餃                  四人用 主料 1磅半                  豬絞肉 10安士                韭菜,切碎 35-40 張 

韭菜豬肉餡的餃子算得上是最普遍和最受歡迎的餃子,北方人家恐怕沒有不會做的。但雖說外觀看起來大同小異,但每個人做出來的味道卻也會有天壤之別。想要做出好吃的韭菜豬肉水餃,參考李錦記提供的詳細的做法步驟就能在家做出最好吃的韭菜豬肉水餃,一端上桌就是看起來讓人食指大動。

_SAI4481

韭菜豬肉水餃                  四人用

dumpings

主料

1磅半                  豬絞肉

10安士                韭菜,切碎

35-40 張               餃子皮

輔料

2湯匙                  水發蝦米,剁碎

1湯匙                  薑末

3湯匙                  油

調味料

¼ 杯                   李錦記天成一味特級鮮醬油

2湯匙                  李錦記純正芝麻油

2湯匙                  李錦記調味雞汁

1茶匙                  胡椒粉

鹽少許

做法

_SAI4235

_SAI4255

1 . 韭菜和絞肉、油、麻油、雞汁、胡椒粉、蝦米碎、天成一味特級鮮醬油、薑末混在一起,拌勻。

_SAI4257

2 . 把調好的肉餡包在皮中即可。

_SAI4277

3 . 燒開1加侖水,分兩次把包好的餃子煮熟。

 

食譜撰文 / 李錦記              攝影 / 007
廣告企畫 & 責任編輯 / 007        美術編輯 / Serena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 李錦記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