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Monica 深度探索之哇靠嚴選 Best 20] 對起司有重度執著的職人魂 – Andrew’s Cheese Shop

| April 7, 2017 | 0 Comments

對起司有重度執著的職人魂 – Andrew’s Cheese Shop

Video Thumbnail

[Santa Monica]特區漫遊 – Andre’s cheese shop

對起司有重度執著的職人魂 – Andrew’s Cheese Shop https://youtu.be/QYCrCaWE36o   大量各式不同的起司,不論你要新鮮的或者陳年的,一般店面找不到的,亦或是記憶中在義大利吃過的美味起司,來 Andrew’s Cheese Shop 試試吧,講不定會有驚喜發現。 除了大量起司選擇之外,還有大量義大利乾貨、甜食、或醃製物,葡萄酒、以及多種火腿選擇。假如這些都是你的最愛,那麼你一定會愛上這裡。 每個月會舉辦起司與葡萄酒或啤酒的主題餐酒會、主講起司的專業課程,還有每個月固定寄送精選起司到府的會員制,店家也做外匯、客製拼盤等等。 來到 Monta

IMG_5485

 

大量各式不同的起司,不論你要新鮮的或者陳年的,一般店面找不到的,亦或是記憶中在義大利吃過的美味起司,來 Andrew’s Cheese Shop 試試吧,講不定會有驚喜發現。

IMG_5488

除了大量起司選擇之外,還有大量義大利乾貨、甜食、或醃製物,葡萄酒、以及多種火腿選擇。假如這些都是你的最愛,那麼你一定會愛上這裡。

IMG_5490

每個月會舉辦起司與葡萄酒或啤酒的主題餐酒會、主講起司的專業課程,還有每個月固定寄送精選起司到府的會員制,店家也做外匯、客製拼盤等等。

來到 Montana 不妨造訪一番,小編可是發現了許多諸如漂亮的義大利綜合水果漬物罐等美味逸品呢!

Andrew’s Cheese Shop

310.393.3308

728 Montana Avenue, Santa Monica, CA 90403

http://andrewscheese.com/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