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Santa Monica 美食地圖!

| April 5, 2017 | 0 Comments

澳洲魂在美西,要吃就要吃超澎湃的 – Fork-in Aussie Pie Kitchen

forkinaussie

你知道澳洲人吃派的方式像薯條沾蕃茄醬一樣地吃嗎?你知道什麼是 Flat White咖啡嗎?相信去過澳洲的人可能都早已品嚐過,而現在在咱們洛杉磯也能品嚐到來自澳洲的好滋味啦!2014年 Fork-in Aussie Pie kitchen 正式登陸美國的領土,精心製作不同口味的派,配上澳洲名產 Flat white 咖啡,再加上實惠的價格,讓他們在這三年間好評不斷、迅速累積人氣,並展店已經三家。

INFO

Fork-in Aussie Pie Kitchen

310.399.0743

2510 Main St., Ste B, Santa Monica, CA 90405

http://www.aussiepiekitchen.com/

Herringbone

Santa Monica奢華優雅海濱餐廳 Herringbone

Santa Monica堪稱洛杉磯人氣最旺的海灘,去海邊自然要去吃海鮮,就是因為如此造就了各式各樣的海鮮餐廳在當地開幕。在哪都走奢華優雅路線的Herringbone Santa Monica將餐廳設於距離大海只有一個街區 Ocean Avenue 的豪華海灘公寓群The Seychelle一層。在這個7,400平方英尺的餐廳中,既保留了La Jolla餐廳Rustic vision的基礎,又加入Santa Monica的海灘元素。根據Thomas Shoos的設計概念,室內餐區被布置的如同奇幻的海洋世界,帶著各式各樣的奇思妙想。在這裡有一座爬滿了綠植的活體牆,讓你以為自己穿越到了哪處仙境。

INFO

Herringbone

310.971.4460

1755 Ocean Ave.,

Santa Monica, CA 90401

herringboneeats.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Santa Monic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