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Monica 嚴選店家:虛擬滑雪教學坊 Virtual Snow

| April 5, 2017 | 0 Comments

為滑雪之旅做足準備Virtual Snow

Video Thumbnail

[Santa Monica]特區漫遊 – virtual snow

為滑雪之旅做足準備Virtual Snow https://youtu.be/2g-YRirFEm0 採用最新技術模擬,將滑雪運動搬進室內,完善的安全措施讓人輕鬆學習也不用擔心會受傷! 看似大型跑步機的模擬器,可以調整坡度與速度,視學生的程度而定,配合不同的課程。不僅身上有防摔繩勾著,手還可以扶著眼前的橫桿,把在雪山上實地練習可能會有的受傷風險降到最低,不用一開始就在"跌倒中學習"啦! 想要在下次滑雪之旅前做好準備,穿越在雪山之間嗎? 來Virtual Snow 諮詢看看吧!   Virtual Snow 3105 Pico Blvd., Santa Monica, CA 90405

IMG_5541

採用最新技術模擬,將滑雪運動搬進室內,完善的安全措施讓人輕鬆學習也不用擔心會受傷!

IMG_5533

看似大型跑步機的模擬器,可以調整坡度與速度,視學生的程度而定,配合不同的課程。不僅身上有防摔繩勾著,手還可以扶著眼前的橫桿,把在雪山上實地練習可能會有的受傷風險降到最低,不用一開始就在”跌倒中學習”啦!

IMG_5540

想要在下次滑雪之旅前做好準備,穿越在雪山之間嗎? 來Virtual Snow 諮詢看看吧!

IMG_5539

 

Virtual Snow

3105 Pico Blvd., Santa Monica, CA 90405

(310) 264-4800

Mon- Sun: 9 am- 9 pm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