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Monica 严选店家:虚拟滑雪教学坊 Virtual Snow

| April 5, 2017 | 0 Comments

为滑雪之旅做足准备Virtual Snow

Video Thumbnail

[Santa Monica]特区漫游 – virtual snow

为滑雪之旅做足准备Virtual Snow https://youtu.be/2g-YRirFEm0 采用最新技术模拟,将滑雪运动搬进室内,完善的安全措施让人轻松学习也不用担心会受伤! 看似大型跑步机的模拟器,可以调整坡度与速度,视学生的程度而定,配合不同的课程。不仅身上有防摔绳勾著,手还可以扶着眼前的横杆,把在雪山上实地练习可能会有的受伤风险降到最低,不用一开始就在"跌倒中学习"啦! 想要在下次滑雪之旅前做好准备,穿越在雪山之间吗? 来Virtual Snow 咨询看看吧!   Virtual Snow 3105 Pico Blvd., Santa Monica, CA 90405

IMG_5541

采用最新技术模拟,将滑雪运动搬进室内,完善的安全措施让人轻松学习也不用担心会受伤!

IMG_5533

看似大型跑步机的模拟器,可以调整坡度与速度,视学生的程度而定,配合不同的课程。不仅身上有防摔绳勾著,手还可以扶着眼前的横杆,把在雪山上实地练习可能会有的受伤风险降到最低,不用一开始就在”跌倒中学习”啦!

IMG_5540

想要在下次滑雪之旅前做好准备,穿越在雪山之间吗? 来Virtual Snow 咨询看看吧!

IMG_5539

 

Virtual Snow

3105 Pico Blvd., Santa Monica, CA 90405

(310) 264-4800

Mon- Sun: 9 am- 9 pm

文字/图像编辑:Clyde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