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社區新概念] Long Beach SteelCraft 貨櫃餐飲市集

| April 4, 2017 | 0 Comments

 

Pig Pen Delicacy

Pig Pen Delicacy的本店位在Santa Ana,這家新開的分店絕對能讓長堤市喜愛培根和豬肉的朋友們狂喜。人氣招牌是他們家的創新培根漢堡和特色薯條,包括Buffalo Totchoes $5.49、Maple Jammin’ Burger $8.49等,其中Papa Porkie’s Fries $6.49是將烤的酥脆的豬肉與薯條淋上特製奶油香菜醬、起司醬再蓋上Salsa,搭配起來香脆的口感風味十足,絕對是小編的私心推薦!

long beach steelcraft05long beach steelcraft06

 

Tajima Ramen

號稱道地日式拉麵的Tajima Ramen (但馬) 來自San Diego,是當地著名的拉麵美食餐廳,但是在SteelCraft只提供兩種口味的拉麵選擇,一個是熬製12個小時的原味豬骨肉湯頭,另一種是加了辣味芝麻醬的湯頭。老實說,小編在SteelCraft嘗試的豬骨湯拉麵感覺有點普通,溫溫的湯頭喝起來雖然順口卻有點油膩過鹹,也沒有大骨的香氣,麵條的咬勁也很死板,小編不會很建議嘗試。

long beach steelcraft12long beach steelcraft11Waffle Love

喜愛甜點的朋友可以嘗試一下來自Belgium的Liege Waffles (列日華夫餅)。店家每日使用麵團和Belgium進口的Pearl Sugar製作新鮮Waffles,號稱不使用人造香料或甜味劑,也能讓Waffles的外表層有著焦糖的酥脆,內層則以細緻濃密的口感取勝。

long beach steelcraft10long beach steelcraft09

這個極具創意的人文風格新地標,很適合喜歡新鮮感的朋友前往打卡拍照、聚餐喔!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區Long Bea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