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Monica 深度探索之哇靠嚴選 Best 20] 極簡文青咖啡廳Primo Passo Coffee Co.

| April 4, 2017 | 0 Comments

極簡文青咖啡廳Primo Passo Coffee Co.

Video Thumbnail

[Santa Monica]特區漫遊 – Primo Passo Coffee Co

極簡文青咖啡廳Primo Passo Coffee Co. https://youtu.be/gxnbDebBgHU 有著挑高白牆、大片落地窗,在注重裝潢的同時,更加專注於提供好喝的咖啡給客人。 Primo Passo 所使用的咖啡豆皆採小批量烘焙,將咖啡風味發揮到最好。   裡面坐位不多,有低矮的小圓桌給喝咖啡聊是非的消費者,也有大張的高腳桌給需要工作或是做功課的人們,想要曬曬太陽,吹吹風也可以帶著太陽眼鏡坐在戶外區,看看街邊往來的行人。 來往的客人似乎都是當地人,有位白了頭髮、認真打扮的老太太,端杯咖啡坐在曬得到太陽的窗邊位置,喝著咖啡、享受陽光,喝完隨即離開店裡,那熟練的感覺彷

IMG_5473

有著挑高白牆、大片落地窗,在注重裝潢的同時,更加專注於提供好喝的咖啡給客人。

IMG_5450

Primo Passo 所使用的咖啡豆皆採小批量烘焙,將咖啡風味發揮到最好。

IMG_5471

 

裡面坐位不多,有低矮的小圓桌給喝咖啡聊是非的消費者,也有大張的高腳桌給需要工作或是做功課的人們,想要曬曬太陽,吹吹風也可以帶著太陽眼鏡坐在戶外區,看看街邊往來的行人。

IMG_5476

來往的客人似乎都是當地人,有位白了頭髮、認真打扮的老太太,端杯咖啡坐在曬得到太陽的窗邊位置,喝著咖啡、享受陽光,喝完隨即離開店裡,那熟練的感覺彷彿Primo Passo 就像是她每天必備的精神糧食ㄧ般~

 

Primo Passo Coffee Co.

702 Montana Ave
Santa Monica, CA 90403

(310) 451-5900

Mon- Sat: 6:30 am- 6:30 pm

Sun: 6:30 am- 6:00 pm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Santa Monica,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