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 Camilo’s – 週末最享受的事情 一頓美好的早午餐從這裡開始!

| April 4, 2017 | 0 Comments

Camilo’s – 週末最享受的事情  一頓美好的早午餐從這裡開始

Camilos_Exterior02

難得的週末最享受的事情之一就是能悠閒的享用一頓美好的早午餐,近年來Eagle Rock以漸漸成為愛好歐美式美食的饕客不能不來探索的新興大據點之一。彷彿與Pasadena對照般,Eagle Rock大部份的美食與商家也是集中在一條路名為 Colorado 的主要大道上。但這裡的Colorado街景截然不同,少了一分商業氣息,少了人來車往的喧鬧與吵雜,多了一分清幽。
Camilos_Interior_01
之前小編曾介紹過兩三家也是在Eagle Rock一帶的酒吧餐廳,這次決定換個口味,來尋找好吃的早午餐。帶點拉丁風的裝璜,色調溫暖,窗邊座位明亮,氣氛溫馨,Camilo’s是個讓人感覺很舒適的用餐環境。
CAMILO'S_Drink_The Morning Lift

The Morning Lift  $10
雖然他是杯調酒, 但端上來後才發現它其實是熱飲。配方並無特別複雜,Stump town的Hair bender coffee, 愛爾蘭咖啡酒(Irish Cream), 鮮奶油, 撒上可可粉。在鮮奶油攪拌開前決定先試喝一口,第一時間就感到香濃的咖啡味夾帶著Irish Cream的酒味跟些許的酸澀,我想這應該就是宿醉經驗豐富的酒友們口中常提到的回魂酒吧? 一口下去瞬間的確有點醒過來的感覺, 加熱過後的Irish Cream反而讓咖啡的氣味更加強烈。Whip cream 攪拌開後是個完全不同的口味,多了一分奶香也較柔順, 味道比較協調。

**小編平時不太喝咖啡也沒特別研究, 想更了解Stumptown Hair Bender的可參考下列連結:
www.stumptowncoffee.com
CAMILO_Cuban Sandwich_3

Cuban Sandwich  $14
有著淡淡奶油香的法國麵包表層微酥內層鬆軟,壓過(hot pressed)的麵包中間夾著厚厚的一層火腿,pork loin,swiss cheese, 再塗上薄薄一層芥末。食材搭配簡單但整體味道比例上搭配的很剛好,被壓過(hot pressed)的麵包看起來變得有點薄, 但密度軟硬適中也還是帶有彈性,雖然是法國麵包但不會過硬或過乾,微溫的火腿吃起來鹹度剛好,pork loin非常嫩,只是可惜只有放薄薄一片。一旁配菜的管麵沙拉也很好吃,作為配角也不遑多讓,調味適中,麵是冷的但依舊彈牙,淡淡的橄欖油香但口感不帶一絲油膩。三明治跟義大利麵的搭配也讓份量十足。可讓人吃很飽的一道菜。

(下頁有更多精采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