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知識 原來這些健康國家的人是這樣喝咖啡的!

| April 3, 2017 | 0 Comments

 

第五名:丹麥

丹麥人追求一種因為喝咖啡衍伸出來的舒適感(coffee-hygge)。(這是需要玄學的背景知識才能理解?)單是要達到這種境界就有很多可以向丹麥人學習的。

6

photo via google

第四名:德國

德國人每年平均可以喝150公升咖啡,可能都比他們喝的啤酒還有水都多了。德國人喜歡現煮咖啡和濃縮咖啡,但是不太喜歡滴濾的。

7

photo via google

第三名:瑞士

瑞士人喜歡他們的咖啡濃烈一點。在當地最流行的是“kaffee crème” 濃縮咖啡加牛奶(其實美國人民也這麼喝)。

8

photo via google

第二名:澳大利亞

澳大利亞的自產咖啡十分高質,他們也對自己的咖啡文化非常自豪。這就是為什麼星巴克在澳洲開不下去的原因。他們的優質濃縮咖啡是他們工作生活的必備之物。

9

photo via google

第一名:挪威

挪威人對咖啡的各個環節都非常在意——從先進的煮咖啡技術,到咖啡豆的產地,到咖啡的呈現方法。他們喝的咖啡都是輕度烹制的,煮出來像茶一樣。清一色黑咖啡,沒有糖和牛奶。他們沒有拿鐵這種東西(愛喝拿鐵的小編認為那他們就是錯過了人間美味…)。

10

photo via google

 

資料來源:huffingtonpost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