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拍又好嗨?! 大人的復活節就從 Bunny Jell-O Shots 開始!

| April 3, 2017 | 0 Comments

比起復活節兔子、巧克力蛋、裝飾精緻的籃子,大人的零食 – Bunny Jell-O Shots 也許不在必備名單裡,但是在張羅一整天的活動後,犒賞一下自己不算過分吧?

這些兔寶寶伏特加果凍,吃起來就像草莓與奶油一樣,而且做法超級簡單! 跟著Jell-O背後的做法說明,把其中半杯水 (1/2 Cup) 用伏特加替換即可! 當然你想加其他酒精飲料也是可以啊~

Bunny Jell-O Shots

via Delish

完成之後,就替果凍加點復活節氣息,替果凍加上兔子耳朵或是小腳掌與尾巴吧! 拿一個大棉花糖切對角,在凹陷的地方灑上粉紅色砂糖,最後上加鮮奶油就能將耳朵固定好囉!

Bunny Jell-O Shots1

via Delish

小腳掌更是簡單,在兩個小棉花糖上畫出一個大圈與幾個小點,配上一個白的棉花糖當尾巴,兔子蓬蓬的小屁股就完成啦!

Bunny Jell-O Shots3

via Delish

完全不需要太多技巧,任何人都可以做到的簡單小手藝,趁有空的時候練習一下吧~

資料來源: Delish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