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0秒的接触,我从此拍照不用再疯狂P图了

| April 1, 2017 | 0 Comments

 (本報導為廣告刊文)

ivy-beauty

这段时间因为放假,一起出国的朋友们时常聚在一起,曾经一直同我聊心事的、因为外在自卑的半夜睡不着的Mandy,转眼变成了朋友圈中的七分女神。

出于好奇,小心翼翼的问到是什么原因驱使她下定决心蜕变的,她没有正面回答我 只是同我说了一句话:

“我这前半生从没赢过,只想赢一次,哪怕只有一次”

原来,在毕业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Mandy还是对外在的打理不知所措,忙碌的工作使她无心去关心自己。男友的劈腿、家里人的逼婚、职场上的不如意一点点的侵蚀着她对于生活的热情。当某天清晨醒来后,望着镜子中被生活折磨到极尽崩溃的自己,她想要改变,改变现有的生活状态,她想要踏出这一步,最简单的,就从改变外在开始。她试着去做面部、体态调整的咨询,在现有的条件下,用最健康的方式,让自己变的更美好。

最后,她跟我说:成长的路上难免有过不可挽回的弯路,很多时候我们常把精力浪费在讨好别人身上而忘了自己。然而把自己经营好、活得漂亮才是本事。认真工作、护肤、健身、读书、旅行,减肥也好,人生理想也好,任何你想达到的目标都很难,但你得先踏出去,只要踏出去第一步,就会有改变的可能性。

 

osteopathy_01a

(示意圖,照片取自網路)

改变是无声无息的,但前提是你必须得主动去打破一些什么,比如生活的惯性,比如追求自己的梦想,你必须得主动给自己赢得转变人生的机会,所以我想,这一次,属于你与我的机会终于来了。

近期,麒力小颜术这一纯手法美容养生手法教学将会走进美国,走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带我们看到更美的自己。

osteopathy_03a

很多商业嗅觉敏锐的朋友,最近一年内可能都会听国内朋友说到过一个叫“日式小颜”的东东吧。没错,就是那个:不打针,不吃药,不动刀丶不注射丶无痛丶无创伤丶无风险丶无后遗症丶不用磨骨改脸型而只是纯手法打造小脸美女的麒力小颜术!

现在,这种超火超神奇的美容按摩手法教学终于传到了美国啦!

说到这儿,不能不提我们的讲师,一位日式小颜界的大咖级人物

osteopathy_02

麒力院长 】

马来西亚华侨,在日本研习多年日式整骨小颜术,借着丰富的操作经验并结合了多国按摩整骨技术的精华,创造出了更进阶的麒力小颜术,大大推进了日式小颜术的操作果效和名声的传播范围!

~麒力小颜术操作手法创始人
~马来西亚中医微创专家委员会会长
~中华特色医药中医科学院院长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外治方法专业委员会理事
~世界中联首届国际外治法学术大会徒手整形教授
~日式小颜术综合治脊整骨塑形矫正疗法整合骨骼调整仪塑形技术研发人
~马来西亚20大杰出青年企业家

.

下面是一些操作后的前后对比图

osteopathy_03

osteopathy_03e

osteopathy_03d

osteopathy_03c

培训对象:欲增加美容按摩项目的美容师丶康复师丶按摩师等,或有兴趣从事相关行业的人士;同时适合美发丶美甲丶修眉丶形象设计丶正骨推拿师丶健身教练丶医护人员丶日式小颜术爱好者等众多爱美养生人士都可以学习。

osteopathy_04a

.

麒力小颜术课程全科班学习内容包含:
A丶脸型塑造 B丶五官矫正 C丶身材塑形
D丶正骨调脊 E丶产后修复 F丶逆龄抗衰
G丶骨骼调整仪塑形枪的应用

课程学费:$4980 (前10位预付订金的学员优惠1000元,共3980元。另外本课程承诺包教包会,如果在课程结束时仍然做不出来任何效果的,学费会全数退还!)
上课名额有限,可到店预付$500订金或外州的学员转至 Paypal:aincmausa@gmail.com 提前预定名额,上课当天付剩下的款项,课程包含日式制服,笔记,课后视频,1年内免费复课
上课日期:6月26日-7月1日 全天
上课地点: Pacific Palms Resort
1 Industry Hills Pkwy,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4

.

另外在624日,麒力小颜术讲在洛杉矶举办一场体验交流会,场地费10/每人,欢迎包括欲增加高端美容按摩项目的美容院或按摩院的业主和其他的相关美容美体从业者,或想见证麒力小颜术魅力的各位朋友,都可以联系我报名(帖子最下方的微信号)

麒力老师 FB:www.facebook.com/leeqilizhongyi
麒力老师微信:leeqili
麒力小颜术美国授课联系微信:USABeautyFace (或扫下方二维码)
长期合作单位:A-in雅人培训学院
学院地址:20657 Golden Springs Dr,#203, Diamond Bar, CA 91789
报名电话 :626-788-2468

18945218_10154512862236472_1844174202_n

▼ ▼ ▼ 諮詢群的二維碼 ▼ ▼ 

18983051_10154512862231472_1886252386_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