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Vegas 拉斯维加斯饭店特辑。Palace Tower @ 凯萨皇宫 Caesars

| March 28, 2017 | 0 Comments

凯萨皇宫的泳池有分成非常多区。最主要的 Temple Pool 是一座圆形的泳池,中间有着一座圆顶凉亭,中间摆放雕像,带着罗马特雷维喷泉 Fontana di Trevi 的风格。

IMG_1827

泳池旁边的造景也都非常豪华气派。

IMG_1829

旁边这座是 Neptune Pool,水温比 Temple Pool 更暖一点。池中有着一整排的座位,可以在水中与三五好友聊天、喝调酒。

IMG_1831

IMG_1833

IMG_1610

IMG_1635

Neptune Pool 旁边有着许多躺椅跟 Cabana 可以使用及租用。

IMG_1526

在 Cabana 的后面,被树丛挡住的区域是 Venus European Pool Lounge,里面有各式各样调酒与饮料可以购买。不过由于是 European Pool (女生可以上空的泳池),男生入场费 $30,女生免费。

IMG_1834

这座宏伟的建筑上,也是另外一座泳池 – Bacchus Pool,不过这区是专门留给 VIP 以及明星的,平时不对外开放。

IMG_1534

IMG_1541

楼梯下两边分别是 Apollo Pool 以及 Jupiter Pool,两座泳池都是方形的。

IMG_1537

而楼梯下方有着泳池内的酒吧,以及 Fortuna Pool。Fortuna 是罗马的幸运女神,因此池中还有赌桌,可以让客人坐在水中,顺便小玩一下。

IMG_1544

IMG_1527

IMG_1531

在水中的赌桌玩真的很特别呢。

IMG_1545

住在凯萨皇宫,当然不能错过品尝拉斯维加斯我最喜欢的 Frozen Cocktail 冰沙调酒的机会了。Numb 位于 Forum Tower 旁边,是 Numb 唯二两间分店之一。

IMG_1663

可以选择单一口味、自行混和口味、或是点选店家配好的口味。我们带了之前留下来的杯子,再回来续杯 refill 一杯可以便宜约 $3块钱。

IMG_1798

Numb 的冰沙调酒倒出来时是不含酒精的,酒精是另外加入。因此如果只想喝冰沙,也可以点无酒精的选项。

IMG_1802

点了店家搭配的 Hazy Kush 32oz $17,另外再加 extra shot $5。

IMG_1804

带回房间配上 Jean Philippe 的提拉米苏,一边使用按摩浴缸,就是一个非常放松的夜晚了呢。

IMG_1809

部落客小档案

Michelle copy

Michelle 米雪儿奇幻乐园】
现居旧金山,曾居住台北、上海、洛杉矶、巴黎,在生活的日常里,在一次次的旅行中,学习用心感触大自然、城市文明、与美食,将世界的美好收纳于心,与你分享。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区Las Vega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