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飯店特輯。Palace Tower @ 凱薩皇宮 Caesars

| March 28, 2017 | 0 Comments

凱薩皇宮的泳池有分成非常多區。最主要的 Temple Pool 是一座圓形的泳池,中間有著一座圓頂涼亭,中間擺放雕像,帶著羅馬特雷維噴泉 Fontana di Trevi 的風格。

IMG_1827

泳池旁邊的造景也都非常豪華氣派。

IMG_1829

旁邊這座是 Neptune Pool,水溫比 Temple Pool 更暖一點。池中有著一整排的座位,可以在水中與三五好友聊天、喝調酒。

IMG_1831

IMG_1833

IMG_1610

IMG_1635

Neptune Pool 旁邊有著許多躺椅跟 Cabana 可以使用及租用。

IMG_1526

在 Cabana 的後面,被樹叢擋住的區域是 Venus European Pool Lounge,裡面有各式各樣調酒與飲料可以購買。不過由於是 European Pool (女生可以上空的泳池),男生入場費 $30,女生免費。

IMG_1834

這座宏偉的建築上,也是另外一座泳池 – Bacchus Pool,不過這區是專門留給 VIP 以及明星的,平時不對外開放。

IMG_1534

IMG_1541

樓梯下兩邊分別是 Apollo Pool 以及 Jupiter Pool,兩座泳池都是方形的。

IMG_1537

而樓梯下方有著泳池內的酒吧,以及 Fortuna Pool。Fortuna 是羅馬的幸運女神,因此池中還有賭桌,可以讓客人坐在水中,順便小玩一下。

IMG_1544

IMG_1527

IMG_1531

在水中的賭桌玩真的很特別呢。

IMG_1545

住在凱薩皇宮,當然不能錯過品嘗拉斯維加斯我最喜歡的 Frozen Cocktail 冰沙調酒的機會了。Numb 位於 Forum Tower 旁邊,是 Numb 唯二兩間分店之一。

IMG_1663

可以選擇單一口味、自行混和口味、或是點選店家配好的口味。我們帶了之前留下來的杯子,再回來續杯 refill 一杯可以便宜約 $3塊錢。

IMG_1798

Numb 的冰沙調酒倒出來時是不含酒精的,酒精是另外加入。因此如果只想喝冰沙,也可以點無酒精的選項。

IMG_1802

點了店家搭配的 Hazy Kush 32oz $17,另外再加 extra shot $5。

IMG_1804

帶回房間配上 Jean Philippe 的提拉米蘇,一邊使用按摩浴缸,就是一個非常放鬆的夜晚了呢。

IMG_1809

部落客小檔案

Michelle copy

Michelle 米雪兒奇幻樂園】
現居舊金山,曾居住台北、上海、洛杉磯、巴黎,在生活的日常裡,在一次次的旅行中,學習用心感觸大自然、城市文明、與美食,將世界的美好收納於心,與你分享。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區Las Vega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