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飯店特輯。Palace Tower @ 凱薩皇宮 Caesars

| March 28, 2017 | 0 Comments

這次我們選擇住在 Palace Tower,位於泳池的正對面。凱薩皇宮內每一棟飯店的電梯入口都不同,每一棟之間都有些距離,除了房型之外,位置也是挑選不同棟飯店房間的考量之一。上一次前來的時候下榻的是 Forum Tower。Forum Tower 距離停車場與賭場比較近,房間是比較現代的風格,不過廁所只有淋浴間沒有浴缸。這次下榻的 Palace Tower 位於泳池的旁邊,缺點是出門要走比較遠,不過浴室比較大,還有按摩浴缸可以使用。

這次我們的房間位於 28樓,是最高的兩層樓之一。28 與 29 樓在進入電梯內需要刷卡才能按,控管這兩層高樓層的出入人員。

IMG_1499

等候電梯區也相較於其他樓層金碧輝煌。

IMG_1506

IMG_1509

IMG_1513

IMG_1500

通往房間的走廊。

IMG_1519

IMG_1497

推開房門,玄關的空間滿大的。床位於較內側,隔音也比較好。

IMG_1456

廁所的設計很特別,雖是 1.5個衛浴,不過由於中間是由兩邊都是玻璃門的淋浴間隔開,因此若不是情侶或是家庭前來,也不能同時使用另外半邊的廁所。

靠近大門的廁所。推開門,右手邊是洗手台。

IMG_1458

正前方另一道門是馬桶。

IMG_1461

左手邊就是一個雙人的淋浴間。兩面都是玻璃門,因此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IMG_1466

飯店提供的盥洗用品。

IMG_1465

另外一邊的洗手台。可以從雙門設計的淋浴間過來,也可以從玄關的走廊通過另一到門進來。

IMG_1474

這邊也有另外一個廁所。比另外一邊的廁所多了一個洗屁股的設計。

IMG_1469

按摩浴缸。

IMG_1471

IMG_1473

IMG_1495

出了廁所的大門,外面一邊是化妝台。

IMG_1491

另外一邊是一整片的衣櫥。

IMG_1488

房間。

IMG_1478

整體空間滿大的。

IMG_1481

IMG_1485

窗邊有一個單人小沙發。

IMG_1483

IMG_1484

窗外的風景。不過雖然樓層高,不過 Palace Tower 比較後面,大街上的景色很多都被其他飯店擋住了。

IMG_1486

可以看到 Paris 飯店前的巴黎鐵塔的一個小角。

IMG_1487

Palace Tower 要去泳池非常方便,泳池入口就在電梯正對面。

IMG_1522

九月天氣還算滿熱的,陽光很強。

IMG_1571

凱薩皇宮的泳池是壯觀的義大利羅馬宮廷風格。

IMG_1572

(下頁有更多精采內容!)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區Las Vega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