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又有新功能了! 這次有更多方式讓你用影像說故事!

| March 28, 2017 | 0 Comments

 

FB Camera 1 FB

這個年頭越來越流行用鏡頭與影像說故事,因此許多app也加入有趣濾鏡讓使用者一起玩。現在Facebook也踏上這股風潮,推出更多新濾鏡與新功能。也許哪天你就會看到你的哪個阿姨用有趣濾鏡傳它的自拍照給你了….讓我們來看一看這些新功能吧:

 

濾鏡新效果:

FB Camera 2 FB FB Camera 3 FB

從本周開始,在iOS跟Android上,使用者都可以靠著按Facebook app的左上角照相機圖示或是從 News Feed的頁面上右滑,進入Facebook內建的照相機模式。

FB Camera 4 FB FB Camera 5 FB

現在FB的照相機有著許多特殊濾鏡效果,不僅可以讓你的影片或照片拍出文青味,想拍出滿滿的搞笑笑果?也沒問題啦!除此之外,Facebook還會與當紅電影與藝術家合作,不定期更換濾鏡效果! 想每天拍出充滿創意的照片,一點都沒問題~

 

(下頁還有更多FB新功能!)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科Te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