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管過氣的蛋蜜汁了,你喝過滑順的越南蛋咖啡嗎?

| March 27, 2017 | 0 Comments

credit-cafe-giang

credit: Cafe Giang/CNN

咖啡從法國殖民時期帶入越南,咖啡已經成為越南人生活的一部分,越南可說是對咖啡瘋狂的一個國家!

在越南首都河內,有家小咖啡廳- Cafe Giang,供應著令在地人與觀光客都熱愛的”cà phê trúng” 蛋咖啡! 在香濃、苦甜交織的越南咖啡上,加了一層有如蛋白霜滑順的蛋奶泡。 自稱為蛋咖啡的發源店,Cafe Giang 提供冰、熱兩種蛋咖啡選擇;冰的蛋咖啡用透明小杯子裝著,上層有著超厚一層的蛋奶泡,只有最底下是咖啡,需要用小湯匙吃,就像是咖啡冰淇淋般的口感! 熱的版本則會在杯子放在裝有熱水的容器中保溫,底層咖啡經過蛋奶泡,讓整體口感濃密又香甜。

(下頁還有更多關於蛋咖啡的介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