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aka Japanese Bistro 可是在 Las Vegas 拉斯维加斯第一间日本料理餐厅。开幕于 1967 年,至今有 50 年的历史。现在已经有两家分店,分别位于拉斯维加斯大道北边的 West Sahara 区以及东南边 20 mi左右的 Henderson。Osaka 餐厅现在主要由创始家族 Nakanishi 的第二代接管,致力于提供给客人新鲜高品质的鱼以及各种创意日式料理与寿司卷。Osaka Japanese Bistro 近期被日本最大的周刊 Asahi Shukan 票选为 50间最棒的日本料理餐厅之一。而 Osaka 可是这个票选清单中唯一一间位于日本以外的餐厅。 同时,Osaka 也曾经获得 Las Vegas Review Journal 读者票选出的 “Best of Las Vegas” 高达 20次呢。

停车场外有着自由女神的雕像。这座雕像于 1981 年便矗立于此,比纽约纽约饭店前的自由女神还要早 16年站立于 Las Vegas。

IMG_0379

Osaka Japanese Bistro 店面不大,门口有停车场。

IMG_0384

店内分成三种不同的区域,包含了 Sushi Bar 寿司吧台座位区、Teppanyaki Grill 铁板烧区、以及 Traditional Tatami Rooms 日本传统榻榻米区。入内店员便会询问想要在哪一区用餐。

1467856062-4054927611_n1467856058-1752290930_n

我们选择了比较里面的榻榻米区。

IMG_0385

塌塌米区有种迷你包厢的感觉,将鞋子脱在座位前方。塌塌米上有附上软垫,让客人坐得更加舒适。

1467856059-4289340140_nIMG_0388

下一页还有更多精彩内容

菜单。

IMG_0390

菜单的选择非常丰富,有各类蔬菜与肉类的前菜。

IMG_0393

还有许多海鲜的前菜。

IMG_0394

沙拉与各式串烧。

IMG_0397

各类日式面食与晚餐定食。

IMG_0395

还可以点选大份的寿司、涮涮锅、寿喜烧等。

IMG_0396

各类握寿司以及各类不同种类的寿司卷。

IMG_0397IMG_0399下一页还有更多精彩内容

餐桌旁边有一个小台的银幕,轮流播放各类餐点照片。

IMG_0402

首先我们点了九串不同的串烧各一串。

Mi (thigh meat 鸡大腿串) $1.95
Shiro Mi (white meat 白肉串) $2
Suna Gimo (gizzard 鸡胗) $1.65
Kimo (liver 肝) $1.65
Shinzo (heart 心) $1.65
Kawa (skin 皮) $1.49
Teba Saki (wing 鸡翅) $2
Asparagus Bacon 培根包芦笋 $1.80

IMG_0403Shitake (mushroom 香菇) $1.25

1467856049-362294362_nJapanese Shiso Tempura $7.95
三只新鲜的炸虾天妇罗,特别的是不只是单纯的包在酥脆的天妇罗脆皮内,而是将虾子先包在紫苏叶中,在裹上脆皮去炸。紫苏叶的香气搭配新鲜的虾子非常搭配,意外的好吃。不过三只虾子中,只有一只是包在紫苏叶中,另外两只分别包在青椒与海苔中。

1467856051-3054889411_nSake Kama $9.95
烤鲑鱼下巴,肉质新鲜软嫩,表皮微焦,酥脆可口。

1467856053-1945096940_nNZ Mussels $5.95
新鲜的纽西兰绿淡菜,烤得香气四溢却非常多只,淋上 Dynamite 酱汁与海苔。每一颗淡菜都切成三小块,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1467856056-2106749780_n

吃饱踏出店门,天色渐暗,招牌闪烁的霓虹灯光渐渐明显。

1467856065-1278333802_n

在 Las Vegas 拉斯维加斯,若是想要品尝道地美味的料理,不一定非得留在主街上。附近有各类相对平价又美味的各国餐厅,许多都非常值得一试喔~ 不论是想要感受日式塌塌米用餐区的气氛、品尝厨师现做的铁板烧、或是想要尝试各类日式料理,来到 Osaka Japanese Bistro,一定不会失望~

Osaka Japanese Bistro

4205 W Sahara Ave
Las Vegas, NV 89102

(702) 876-4988

Monday – Sunday: 11:30 am – 2:00 am

部落客小档案

Michelle copy

Michelle 米雪儿奇幻乐园】
现居旧金山,曾居住台北、上海、洛杉矶、巴黎,在生活的日常里,在一次次的旅行中,学习用心感触大自然、城市文明、与美食,将世界的美好收纳于心,与你分享。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