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ice 特色店家 – 专营男士西装的荷兰品牌 Suitsupply

| March 24, 2017 | 0 Comments

Venice 特色店家 – 专营男士西装的荷兰品牌 Suitsupply

Video Thumbnail

Venice 特色店家 – 专营男士西装的荷兰品牌 Suitsupply

Venice 特色店家 – 专营男士西装的荷兰品牌 Suitsupply https://youtu.be/ELULqivFLoo 来自荷兰的 Suitsupply 专营男士西装,品牌主要依材质、做工、及价位分三大路线。 消费者可依据不同预算及场合需求自行选择,西装外套、衬衫、到鞋袜、配件等应有尽有,版型也细分成三种不同剪裁,不论你要超挺超紧身、还是穿上舒服、休闲即可都能满足。再不行还能选择客制一套专属自己的套装,从头到脚一分一寸都照你的身型及需求去做。   Suitsupply 424.206.6180 1136 Abbot Kinney Blvd, Venice, CA 9029

来自荷兰的 Suitsupply 专营男士西装,品牌主要依材质、做工、及价位分三大路线。

Suitsupply 02

消费者可依据不同预算及场合需求自行选择,西装外套、衬衫、到鞋袜、配件等应有尽有,版型也细分成三种不同剪裁,不论你要超挺超紧身、还是穿上舒服、休闲即可都能满足。再不行还能选择客制一套专属自己的套装,从头到脚一分一寸都照你的身型及需求去做。

Suitsupply 01

Suitsupply 03

Suitsupply 04

 

Suitsupply

424.206.6180

1136 Abbot Kinney Blvd, Venice, CA 90291

Mon – Sun 11:00 am – 7:00 pm (Sun close at 6:00 pm)

suitsupply.co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文字/图像编辑:Clyde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