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再訪依然喜愛的 Grenache葡萄酒。宮廷式 Villa San-Juliette

| March 23, 2017

加州中部酒莊Villa San-Juliette

Villa San-Juliette 位於加州中部 Paso Robles 較北邊的 San Miguel 城市中,酒莊的歷史與起源在第一次來訪時已經介紹過,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 [旅遊] 加州中部酒莊。托斯卡納宮廷酒莊 Villa San-Juliette

前一次購買了一瓶 Grenache,不論是在酒莊內品酒還是後來開瓶來喝,都真的讓人印象深刻。自從上次來訪 Villa San-Juliette 至今一年又三個月,在這期間光是加州中部 Paso Robles 也陸陸續續來了三次,北加州的納帕酒鄉更是去了將近十次,但心中最愛的 Grenache 還是 Villa San-Juliette 的。

IMG_0001

IMG_0004

這天加州接連下了好幾天的雨,來訪當下也下著毛毛雨,因此天色並不藍。

IMG_0006

前一次來的時候是個大晴天,坐在戶外沙發區品酒看風景,非常悠閒愜意。

IMG_0050

IMG_0008

下一頁還有更多精彩資訊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