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 吳彥祖「荒原2」宣傳 洛杉磯媒體見面會

| March 22, 2017 | 0 Comments

Into the Badlands「荒原」第二季登場!

 

有亞洲男神封號的吳彥祖,22日中午他為上檔的「荒原 Into the Badlands」第二季,於洛杉磯舉辦一場罕見的媒體見面會,他大方分享工作心得,並暢談這部新戲令他著迷的地方。

Daniel wu

由吳彥祖主演、監製的美國AMC電視劇-Into the Badlands 「荒原」,第一季於2015年開播後深受北美觀眾喜愛,第二季也即將開播了。吳彥祖說這一季的劇情並不延續上一季的內容,他所主演的桑尼(Sunny)本來是一名很會鬥毆很冷血的殺手,但今年因為他有了一個家,不過又不幸的跟老婆小孩分開了,所以第二季以桑尼找回他的家為故事主軸。

吳彥zu2
不過當被稱是一部改編自中國「西遊記」故事,吳彥祖突然神情嚴肅(還是嘟嘴?),對記者抗議絕對別再提該劇有「西遊記」的影子,因為實在相去甚遠。

記者問吳彥祖最喜歡荒原第二季哪個橋段?

吳彥祖說:「這一季有一場我非常喜歡的打鬥場面,那是一場很理想主義的打法(想賣個關子?)。因為桑尼如幻似真跌入另一個世界中,這部分很奇妙,讓他越演越入戲。他繼續說:「這對身為演員的我來說是很奇妙的,對照現實生活中我也有個家庭,當我的小孩都長大了我會如何的,那場戲對我感觸特別多。」看來吳彥祖當爸了之後,擔憂的事情幾乎跟全天下老爸沒兩樣啊,怕女兒長大的老爸心情顯得特別複雜,怪只怪女兒太漂亮了。

荒原去年拍了6集今年拍了10集,16集下來中國功夫打得如何?

吳彥祖說:「現在可以說是打得很舒服!」什麼吳彥祖是拍功夫片拍上癮了,竟然說現在打得很舒服?!原因是吳彥祖說他以前有在練功夫這塊下苦心,他也坦言:「拍電視劇跟拍電影的功夫是很不一樣的,經過這16集之後我已經很有經驗了,學得很快,打得也不緊張了」。

在推出荒原第一季時,原本吳彥祖擔心自己年紀,不想再演打鬥的戲,還想說如果下一季繼續演出會想找人當替身,不過記者會上被問到在拍危險場景時,有無替身?

吳彥祖回應:「當然太危險公司不肯的,男主角受傷了該怎麼繼續呢?」但他還是很賣命連場激戰的演出。由於男主角佔的戲份較重,以保護好演員的立場,像是高空懸崖跳下等高刺激畫面,還沒練到那個層級的就只能請的專業替身幫忙了,畢竟粉絲也不想看到他受傷才是~

Screen Shot 2017-03-22 at 6.42.05 PM

Photo via : Carlos Serrao/AMC

吳彥祖也再三強調結尾時最終場的那場打鬥拍得非常完美漂亮,總之,該劇值得觀眾持續鎖定到結束囉!

 

============為何會出現分隔線?=============

以下是「哇靠!吳彥祖獨家專訪」,小編私心繼續追加的問與答,讓大家與男神的距離再拉近一點~

(下一頁專訪更精彩)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