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微电影自己拍! Apple 最新应用程式Clips让你轻松剪辑分享!

| March 22, 2017 | 0 Comments

apple-clips

Via engadget

用手机制作影片并不难,但是即将推出的Clips 让制作影片变得很简单! 那就让我们来看看有什么简单又好用的新功能吧~

Apple clips

via Apple

首先制作影片当然要先有录影片段,你可以打开Clips直接录或是从相簿里面挑出喜欢的照片跟影片。如果你是想要做现在最流行的做菜、教学短片,Live Titles 功能还可以同步帮你上字幕,精准的对上你的声音,省去后制的大把时间!

Apple clips1

via Apple

当然,以Siri 系统为功能基础的Live Titles,多少还是会遇到听错的问题,只要回头去修改就可以,一样会精准的对上讲话的速度!

Apple clips2

via Apple

最后,你可以为影片加上配合的滤镜、符合当下心情的emoji,以及内建的音乐档来让你的观众更能融入!

Video Thumbnail

Apple Clips makes it simple to craft viral videos (CNET News)

Via engadget 用手机制作影片并不难,但是即将推出的Clips 让制作影片变得很简单! 那就让我们来看看有什么简单又好用的新功能吧~ via Apple 首先制作影片当然要先有录影片段,你可以打开Clips直接录或是从相簿里面挑出喜欢的照片跟影片。如果你是想要做现在最流行的做菜、教学短片,Live Titles 功能还可以同步帮你上字幕,精准的对上你的声音,省去后制的大把时间! via Apple 当然,以Siri 系统为功能基础的Live Titles,多少还是会遇到听错的问题,只要回头去修改就可以,一样会精准的对上讲话的速度! via Apple 最后,你可以为影片加上配合的滤镜

现在大家最关心的应该是什么系统才能使用吧? 放心,只要有iphone5s、iPad Air以及更新机种,并搭载iOS 10.3韧体,就可以在下个月Clips推出时使用啦~ 未来想必是会看到大量的Clips影片在网路上分享!

 

看着手里iphone5的小编含泪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 Apple, Engadget, CNE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