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聊占星] 3/21, 22 月亮走到魔羯,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 March 21, 2017 | 0 Comments

shutterstock_525386635

Pic via Shutterstock

这两天月亮走到魔羯,魔羯代表政府机关,大型企业,传统的制度,管理者,也是从权力跟世俗成就来看待成功的标准。如果你个人有很多星星在魔羯座,其实你是一个很尊重传统的人。如果有木星,金星在魔羯座,很容易受到长辈的提携,或者是去当公务人员都会觉得很幸运。在大型企业工作也都很适合。其实制度的累积是在于建立起秩序,有些人觉得秩序与制度可以帮助稳定成长;但如果你有火星,天王星,或者冥王星在魔羯,可能就会去扮演破坏旧制度的角色,为了建立起新的,更好的制度。
今天,明天都容易处理跟自己的责任相关的事,特别容易跟政府,长者打交道∼

shutterstock_383447542

Pic via Shutterstock

另外月亮摩羯,水星牡羊, 这两天逐渐成为90度,这两天在开会的时候跟长辈或者是主管沟通,要多注意自己讲话是不是太过急躁轻率喔∼

 

 

凡妮莎星星20170220关注 [星星聊占星]

©本文报导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为部落客投稿,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