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Mai’s Kitchen – 小西貢地道越南料理美味!

| March 21, 2017 | 0 Comments

Hu Tieu Dac Biet則是來自越南南部的麵點。簡單的白煮肉、蝦子、魚坂、鵪鶉蛋與韭菜,乾濕兩吃都可。一般常見的Hu Tieu用的是粿條,但在Mai’s Kitchen可依各人喜愛選擇河粉,蛋麵等不同麵條。比起Mi Quang, Hu Tieu Dac Biet 湯頭清淡的多,有點台灣陽春麵的味道。

Pho Ga Di Bo4

Pho Ga Di Bo $7.95

除了常見的牛肉河粉,大家知道也有雞肉河粉嗎?事實上小西貢就有不少專賣雞肉河粉的麵館呢。土雞與薑熬煮成乳白色的高湯真是寒冬中暖身的最佳comfort food。白切雞的肉質鮮嫩,搭配一些新鮮薄荷,沾點魚露,相當可口。

Che Ba Mau1

Che Ba Mau $3

Mai’s Kitchen非常可惡的門口擺了一冰櫃的杏仁豆腐,仙草蜜等甜點。明明都走出門了又忍不住轉身買了杯最愛的三色冰。三色指的是綠豆泥、花豆、與燕菜粉條,食用前加進椰奶與冰塊拌一拌,替小西貢之行劃下完美的句點。

拜訪感想:
第一次吃到像碗粿的banh beo,香香辣辣的非常合小編的口味,絕對會為了它再回去!小西貢的競爭太激烈,其他的菜式不見得比其他餐廳好吃,但服務生的親切與耐心解說卻是非常難得。

Mai’s Kitchen

9039 Bolsa Ave

Westminster, CA 92683

(714) 898-9889
www.cafe50s.com

Price: $11 ~ $30
Mon – Sun, 19:00 am – 9:00 pm

Tuesday Closed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攝影 :  ocgirl  

責任編輯 : 007          視覺美編  : JAS            推薦度★★★★   4 . 5 顆星

部落客小檔案

ocgirl-1

OCgirl】
定居Orange County近二十年,喜歡分享旅遊經驗與美食。深信「愛吃的人一天有三次幸福機會」這句話。

.

.

.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菜Vietnam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