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新开张⌈睡眠咖啡厅⌋! 咖啡迷们,快来睡上两个小时吧~

| March 21, 2017 | 0 Comments

lifestyle.inquirer

pic via lifestyle.inquirer

东京是无数著名且非同寻常的主题餐厅的家乡:从猫头鹰餐厅,到Ted(就是那电影中满嘴脏话的具有人性的泰迪熊)主题餐厅。 但是最近出现一个比较特别的咖啡厅,它吸引了这个城市大量辛苦工作的上班族。这个最近吸引了无数大众眼球的咖啡厅就是: a nap cafe小睡咖啡厅。

Screen Shot 2017-03-21 at 12.53.44 PM

pic via instagram

这家名叫Nescafe Harajuku的日本咖啡店原来是只提供普通咖啡和浓缩咖啡的寻常咖啡厅。最近却被改成了一个舒适的,可以睡觉的咖啡厅,提供给任何需要打盹的客人。从现在到3月26日, Nescafe Harajuku咖啡厅会为客人营造灯光昏暗的仙境般的睡眠氛围,以及10个非常昂贵的的电控倾斜床。据了解,每个床的零售价格高达9,000美元。

Screen Shot 2017-03-21 at 12.55.44 PM

pic via instagram

只要在咖啡厅里购买一个以上的食物, 你便可以在这个舒适的氛围里,享受两个小时高质量的睡眠。咖啡厅还提供一杯无咖啡因的咖啡, 帮助你快快进入睡眠。现场还有可以调制的灯光,和随身听听一些舒缓的音乐。除此以外,还有耳机可以帮助你缓缓的睡着。 顾客从深眠中醒来后,可以喝到一杯常规的咖啡, 帮助他们跟上忙碌的城市节奏。

很明显, 这些主题咖啡会越来有趣和创新, 下一个主题咖啡厅说不定会是,猫咪睡眠咖啡馆呢~

资料来源:eat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