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聊占星] 3/20 月亮與土星合相, 該注意些什麼?

| March 20, 2017 | 0 Comments

shutterstock_318968273

Pic via Shutterstock

今天是禮拜一, 月亮逼近土星合相, 工作上容易引發焦慮不安的負面想像. 而太陽正式進牡羊. 啟動春分, 從早到傍晚, 如果你有一點毛躁的壓抑感, 到了晚上很適合去做一些”動起來的活動”, 或是展開新的計畫 ( 新的健身課程? 新的社團活動? 參加活動聚會認識新的對象? )

shutterstock_531419680

Pic via Shutterstock

今天直到6:30以前, 注意力放在查詢工作進度, 容易聚焦 “ 時間夠不夠? 需不需要修改? ”的問題上, 容易感到有點枯燥, 掙脫不開的小鬱悶感. 沒甚麼玩樂的感覺, 無聊沉悶的工作倒是在等者你….今天開會很容易對於時間有很多討論, 來回修改, 或是訂一個讓大家都感到有點壓力的目標…..今天就乖乖上班, 檢查工作進度, 查詢時程表, 打打電話詢問進度, 或是再次跟人確定交貨/付帳/寄信時間. 今天剛好是周一, 通常很多上班族的例行開會都是在禮拜一開, 再加上今天月亮跟代表嚴肅責任的土星合相, 真的容易”被檢討目標/績效/時程”, 最好要給個最務實的答案! 主管才會覺得你”靠譜”~

  • 特別是關於國際運輸 (寄信/ 包裹), 客戶有沒有收到?
  • 責任方面, 帳單為什麼又沒收到通知?
  • 長期時間規劃, 印刷廠一直在拖延, 到底是為什麼? 下次要不要拉長一點時間?
  • 未來業績目標…..(大家低頭不語…..)”

shutterstock_499280881

Pic via Shutterstock

心情雖有壓力,但太陽剛也進入牡羊,一切都變得有活力起來! 一年的開始, 始於春分. 太陽進入牡羊, 帶來的是初生之犢的朝氣與活力. 今天開始,大家會感受到的主題就是”打開新計畫” “主動迎向新的人際關係”. 讓我們一起準備動起來囉~

太陽在牡羊有30天,對於運動,減肥,健身是很有動力!星星有個朋友說4/16要給看腹肌照片,現正苦練中,好期待啊!

 

凡妮莎星星20170220關注 [星星聊占星]

©本文報導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為部落客投稿,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