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pa人氣早午餐 Grace’s Table X Sonoma 酒鄉深度體驗

| March 20, 2017

Napa人氣早午餐 Grace’s Table X Sonoma 酒鄉深度體驗

住在北加州有多幸運,最大的bonus 之一,我想就是迷人的納帕風情了!舊金山離”風景優美、氣候宜人的納帕山谷 Napa Valley ” 僅僅一個多小時左右車程,那感覺就好像是開窗就是美景,唾手可得!

Napa 這個字,原來來自於印地安語,數百年前印第安人居住的這片谷地,” Napa ” 即意為富饒之地。這一塊大自然力量積聚而成的山水風光,據說那個時候山谷” 河流中滿是產卵的鮭魚,天空中遮天蔽日遷徙的水鳥,谷底為野貓、麋鹿、黑熊與灰熊的家園”,可以想像有多美~

Napa 由30多年前的十幾家酒廠,隨著葡萄酒產業的發展,如今已快速成長到現在的兩百多家。沿著29號公路,兩邊盡是建築華美的酒莊,從豪華古堡式建築到復古式田園酒莊… ,精彩紛呈,情趣盎然!如詩如畫的田園風光,口感香醇的葡萄美酒,以及各式佳餚,真可謂不只讓人醉酒,也醉景!

星期六早晨起了個大早,相約往北前去 Napa City。第一站是Grace’s Table – 這是眾多人推薦的一家早午餐的餐廳。餐廳雖然沒有美麗的風景,但是食物很不錯,地點也方便。

本來想要先訂位,但是在出發前一兩天看官網上的定位系統時,週六早上已經完全沒有空位了,只好去到現場看看囉~ 沒想到我們早上大約十一點左右抵達的時候,居然還有不少空位呢。這或許是Napa 跟舊金山不一樣,舊金山只要稍微有點名氣的早午餐店總是大排長龍,現場候位難度大~

更多 Napa 與 Sonoma 酒莊的文章可以參考我的舊文喔:

[旅遊] Napa酒莊 x Sonoma 廣場 x Calistoga 泥巴浴

[旅遊] Napa 寧靜莊園風飯店 Harvest Inn X 高空纜車 Sterling Vineyards

IMG_0017

Grace’s Table 也有戶外的座位。Napa 納帕谷地位於舊金山灣區以北,陽光燦爛美麗,氣溫舒適宜人,不像舊金山好像總是涼涼的…

1429747432-1021249517_n

 

菜單的選擇也滿多種的。

IMG_0001

 

飲料也是很豐富~ 本來很想要點 Strawberry infused Soju (草莓燒酒),但接下來葡萄園酒莊的參觀行程,在這裡還是先省略這道酒精飲料 ~

IMG_0003

雖然不用排隊但是人也還滿多的。我很喜歡店裡這樣的風格~

IMG_0004

(下頁有更多相關介紹!)

1 2 3 4 5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