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pa人气早午餐 Grace’s Table X Sonoma 酒乡深度体验

| March 20, 2017

Napa人气早午餐 Grace’s Table X Sonoma 酒乡深度体验

住在北加州有多幸运,最大的bonus 之一,我想就是迷人的纳帕风情了!旧金山离”风景优美、气候宜人的纳帕山谷 Napa Valley ” 仅仅一个多小时左右车程,那感觉就好像是开窗就是美景,唾手可得!

Napa 这个字,原来来自于印地安语,数百年前印第安人居住的这片谷地,” Napa ” 即意为富饶之地。这一块大自然力量积聚而成的山水风光,据说那个时候山谷” 河流中满是产卵的鲑鱼,天空中遮天蔽日迁徙的水鸟,谷底为野猫、麋鹿、黑熊与灰熊的家园”,可以想像有多美~

Napa 由30多年前的十几家酒厂,随着葡萄酒产业的发展,如今已快速成长到现在的两百多家。沿着29号公路,两边尽是建筑华美的酒庄,从豪华古堡式建筑到复古式田园酒庄… ,精彩纷呈,情趣盎然!如诗如画的田园风光,口感香醇的葡萄美酒,以及各式佳肴,真可谓不只让人醉酒,也醉景!

星期六早晨起了个大早,相约往北前去 Napa City。第一站是Grace’s Table – 这是众多人推荐的一家早午餐的餐厅。餐厅虽然没有美丽的风景,但是食物很不错,地点也方便。

本来想要先订位,但是在出发前一两天看官网上的定位系统时,周六早上已经完全没有空位了,只好去到现场看看囉~ 没想到我们早上大约十一点左右抵达的时候,居然还有不少空位呢。这或许是Napa 跟旧金山不一样,旧金山只要稍微有点名气的早午餐店总是大排长龙,现场候位难度大~

更多 Napa 与 Sonoma 酒庄的文章可以参考我的旧文喔:

[旅游] Napa酒庄 x Sonoma 广场 x Calistoga 泥巴浴

[旅游] Napa 宁静庄园风饭店 Harvest Inn X 高空缆车 Sterling Vineyards

IMG_0017

Grace’s Table 也有户外的座位。Napa 纳帕谷地位于旧金山湾区以北,阳光灿烂美丽,气温舒适宜人,不像旧金山好像总是凉凉的…

1429747432-1021249517_n

 

菜单的选择也满多种的。

IMG_0001

 

饮料也是很丰富~ 本来很想要点 Strawberry infused Soju (草莓烧酒),但接下来葡萄园酒庄的参观行程,在这里还是先省略这道酒精饮料 ~

IMG_0003

虽然不用排队但是人也还满多的。我很喜欢店里这样的风格~

IMG_0004

(下页有更多相关介绍!)

1 2 3 4 5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