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樂媽 一日輕旅行] 文青樂媽親子遊Santa Monica(下)

| March 16, 2017 | 0 Comments

 LA樂媽的一日Santa Monica輕旅行續集來啦! 

延伸閱讀>

[LA樂媽 一日輕旅行] 文青樂媽親子遊Santa Monica(上)

 

下午:

SM_021 SM_022

 

上午是培養美學看展覽,下午帶樂樂來上體育課。到了Santa Monica怎麼能不來海邊?樂爸樂媽早就有備而來,帶了三部自行車。這裡的海邊有很長的自行車道,天氣好時,一邊吹著海風,一邊騎車,真的蠻舒服的。如果不自己帶,也可以在海 邊租借,Perry’s Café 沿著Santa Monica, Venice Beach 到Marina Del Ray有12個據點,可以上網查詢和預約:http://www.perryscafe.com/ 我們騎車的途中,發現輪胎氣不太夠,也跑去跟他們借用打氣。

SM_023

 

我們一路往南騎,越過Santa Monica Pier,眼尖的樂樂看到一邊的公園,立刻衝去玩沙盪鞦韆,大人也可順便休息一下。因為停在路邊付費最多只有三小時,我們決定往回走取車。 下次建議直接停海邊的停車場,冬季收費好像一天才8元。

SM_024 SM_025

 

(下頁有更多精采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