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樂媽 一日輕旅行] 文青樂媽親子遊Santa Monica(上)

| March 16, 2017 | 0 Comments

 

LA樂媽有個文青魂,知道Santa Monica有個知名的伯格蒙藝術園區Bergamot Station, 最近在那裡又有個普普藝術教父安迪·沃荷 (Andy Warhol) 作品的特展,於是早早上網預約要到現場一睹為快。又想到天氣好難得帶樂樂來Santa Monica, 乾脆順道安排海邊騎腳踏車玩公園的行程,度過了充實愉快的一天!

上午:伯格藝術園區Bergamot Station

SM_001

 

這個名為Andy Warhol: Revisited 30 years later安迪·沃荷的展覽是向大師逝世30年的致敬,展出日期為即日起到6月11日,展出本身是免費的,但需事先在網上預約。(展出詳情和預約網址在這:https://warholrevisited.com/) 週末好像所剩不多,如果有興趣,手腳要快!

SM_002 SM_003

 

伯格藝術園 區Bergamot Station (http://bergamotstation.com/)是利用舊的鐵路車站改建而成,1994年正式對外開放。樂媽預約到的週六上午11點,所以從容地在家吃過早餐後出發,雖然車程需要一小時,但週末上午的交通狀況還不錯,早早扺達。第一次來,就愛上了!一個個工業鋼鐵庫,就是一間間的藝廊,偌大的停車場,一早來停車超方便也不收費。入口處有一個大的指示牌,列出所有的藝廊名稱,展出作品包括現代藝術、攝影、雕塑 等等。

SM_004

 

(下頁有更多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